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00:46:5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粗魯沒人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帥氣 〃 粗魯沒人要 所以都請閃邊滾 。 】


噢 ?

靠北 _ 白癡羽毛 你太想我了逆 ?

哈 ˋ 我一定會記得把你 拔毛做雞毛毯子的 XD


---- 今日第一句髒話 〃 ↑ (靠北 → 問候老爹不是錯呢ˋ)





欸 ?

最近日子苦了 。




討人厭的黏人蟲請滾離我世界ˇ  謝謝_

噢 ?  一群鼻涕鬼  = 皿 = !  

簡訊留言刪不完(又累又滿)   好險電話沒接到手軟(安全)

" 煩 " 往後日子苦了嗎 ?




【 口肯 。 我的手臂被我壓的好肥好粗 XD 】


對 (!)

累積了 累積了 ˋ

人們口中所謂蒼蠅 ?




夠了夠了 _

不要在這個時候煩我 好不好 。



去找其他人

我喜歡 徹淦譙 。

所以遠離我 ˋ 謝謝 ( 在我還有那麼點禮貌前。






是是是 _

人數不多 就只有兩個

兩個就夠我煩了 ok ?

拜託 ˋ 我只想過寧靜的生活 。




媽的ˋ我真白痴? 跟他們客氣些什麼呢?

是的_ 我俗喇 XD   

說穿了 其實我也懶的對他們生氣 -  -||







( 原來白痴才是我的調 - ˇ -  XD )



話說為什麼我的瀏海總是長的很快 ?

而且 ˋ 今天真是熱斃了 。



噢 ?

離體重目標有點距離了 = 口 =

快快快 ˋ 

剩下十幾天了耶 (!)

白癡 ˋˋˋ

我雖不是非常粗魯ˋ 但卻沒有所謂溫柔氣質 。

該死 ?

原來 小孩子更像我的麻ˊ XD !




話說四川地震 記得要發揮愛心捐款

為什麼說到這個呢 因為學校電腦客的簡報有一次做到921

如上面照片所示 台灣發生地區有個圈圈接著圈圈又接著圈圈的 ‥‥

XD ˋ

感謝 感謝 在感謝 ˋ 全球都好愛心 ˋ

黑心人 趕快死光光 ˋ



阿彌陀佛 我真善良 >>>>>>> 哈 〃 白癡 。


台長: 。魚☆〞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大怪小就雜笑_♥* |
此分類下一篇:Unforgettable
此分類上一篇:失業症候群(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