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9:34:5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業症候群(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ˋ 失業症候群 是的嗎 ? 我&祐。

----

我們興高采烈的去尋找那家【福X亭】 

費盡千辛萬苦總算讓我們找到那間店

不過ˋ老闆卻說:「只需要一位」 

天吶‥ 回家回家 。 《我倆要一起的! 


很失落的去等待公車

噢 (!)

5分鐘到欸 ! ((( 開心 )))

等阿等 ˋ 25號可愛公車終於到了呢 !


上車坐在我們的愛位(最後一排的雙人座位)

前兩排有一對情侶 摸來摸去是在閃什麼的喇 ˇ 鑽石夜總會去報名喇。

祐提議:「丟他!」  好 ! 看著祐祐撕著傳單紙一張一張 都她丟↓

第一次 >> 快速裝沒事 望向別處 。 不過他們沒發現 。

我是魚:「丟那男的地中海喇!」 哈 瞧他禿的咧 別人少年白 他少年禿

第二次 >> 我再裝弄手機 。 祐祐則一頭躲進外套裡 。

第三次 >> 他依舊沒發現 ? 

欸ˋ,隔壁男生都一直在觀察我們欸 XD  真的我們太HIGH了嗎?



後來 ,,,

我們前面那一排有兩個女學生

有一名女學生睡覺睡到撞到窗戶 反應大的咧

我跟祐祐同時【噗嗤】的笑了一下 , 憋笑憋到我快摔下椅子了

祐祐則說:「好想逃窗出去噢!!!」 結果她打開窗戶 然後關不起來‥

經過一下子的努力 想想也才1~2分鐘吧 ! 終於關上 XDDD

隔壁那個男生又再看了 -     - 拜託 ! 想笑就說阿 XD 哈



然後我們決定 等他們下車 我們整陀的廣告紙丟過去 ! 就醬辦 。

欸欸欸 ?

都快到我們那一站了 - - "

好吧 (!)

我們拿出紙筆 寫了寫 。


祐祐寫了一大串

我只寫了一句成語『傷風敗俗』

祐祐就又接著寫『Oh Yes』  

哈哈哈哈 !!!

妳白痴噢  ?  笑死我了  。



然後祐祐就把紙拿給我並說:「摁!這次交給妳了。」

=口= !! 賣安捏喇 。  嘻嘻哈哈的 ˋˋ

白痴 ‥ 結果我就丟了 XDDD  哈 ˇ



然後我們要下車了 

走過去 他們在看紙條欸 XD

要下車時我還差點摔飛 XD 哈哈 !!!


---

還有阿今天 。

小邱很智障 。

我在吃餅乾 然後餅乾盒子我就放在祐祐桌上

祐祐笑著說:「欸ˋ你垃圾丟我桌上什麼意思」 XD 阿ˋ對吼。

然後我又換到隔壁(小邱的位置) 我又慢慢吃著餅乾 盒子又丟著

然後又走到外面跟昱廷聊天 。

小邱就走出來笑著說:「欸ˋ你吃完就丟我桌上」 啊 ˋ 我又忘了XD

祐祐又說:「她剛丟我桌上後來改丟妳桌上XD」 

然後我就說:「欸ˋ我沒吃完欸ˋ那,要不要吃」 我就吃到一半拿給她

小邱:「不要喇ˇ」w⊙目⊙w ← 你的招牌動作 張牙五爪 XDD

我用很白木的嘴臉說:「又沒說真的要給妳吃」 ㄌㄩㄝ ~~~~

小邱:「拿來喇ˇ」 剛放到嘴巴裡正咬了一小口 她就馬上拔出吃掉。

那個動作快笑死我了 XDDDD

妳這白癡 XDD

昱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ˋ小邱ˋˋ哈哈哈哈哈ˋ她剛剛哈哈」 一直笑。

瞧你挺陶醉在剛剛的畫面的 -  -" XDD 不過真的很逼機!



ˋ


最近好逼機的我們  ?




噢 ?

原來我還學會了假裝遺忘 。

我希望你是我的獨家記憶

但我卻選擇暫時失憶


噢 ?

今天終於找到話題喇 XD

台長: 。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大怪小就雜笑_♥* |
此分類下一篇:粗魯沒人要 ?
此分類上一篇:剪毛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