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1:08:33| 人氣2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柔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亨ˇ 12/9日 星期日 , 柔道隊高雄市小比賽呢  *

噢ˋ >ˇ< 我要去看你們 !!!!!!!

----

一早 , 我8點多就起床 , 後來柏介打電話給我 我就沒在賴床了

準備好 就9點了 , 等了公車1個小時 = =" 差點沒直接坐計程車

我就打電話給翔翔問他:「睡醒了?」 他說:「摁ˋ」 
我問:「光榮國小附近有什麼站牌嗎?」 他說:「我不住那附近,不知耶」

摁ˋ 掛完電話之後 疑ˊ?翔翔是剛睡醒麻ˊ? 聲音好可愛- -XD


終於坐上公車 , 做了2X分鐘的車程 ‥ 快睏死了 。

終於到了【鹽程道館】 秉陞說會經過光榮國小,挖勒OX根本沒有= ="

問了司機路 才知道 =  = 原來鹽程站前面就是鹽程道館XD

摁ˋˋ 柏介出來迎接我欸 ! 他說:「老張在裡頭等我了!」

噢ˋ ~~ 老張 走了出來 ˋˋˋ 咱們大大的擁抱喇ˇ 好開心!!


進去道場 ,,, 媽嗄ˊ !!! 好久不見>︿<。 ( 哭 )

學弟妹學長姐 全部驚訝 =ˇ=" 哈哈ˇ 我有回來看你們呢 !

可是他們說 , 我都不回去練 , 現在應該可以摔死我XDD 哈哈!

跟教練打完招呼後ˋˋ 就坐下來接受訪問 =ˇ= """" XD

進去後,這邊一個問題 那邊一個問題 東一個問題 西一個問題 ‥‥‥

丟了好多問題給我 , 媽嗄ˊ 我回答的好喘又好累 但卻笑的合不朧嘴*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  嗨炸了我們,你們似乎忘了是來比賽的 ? XD

之後 , 欣美突然爆料 喜歡誰嗄ˊ? 翔翔?吸毒? ˊ//ˋ"

幹麻喇 幹麻喇ˇ 嚇炸我了 , 原來你都偷偷觀察我 XDD 我會害羞

搞的好多人都知道我的秘密 XD (因為網智打的很清楚XD 哈)

之後 , 什麼嗄ˊ ? 一堆人要我考慮青蛙 ‥ 我冏了 。

他缺女友干我什麼事? 他又心動了關我什麼事? 一句話* 不可能了*

噢ˋˋˋ 亞德 , 好久沒新增你的日記了 ‥ 你在柔道隊過的不錯麻ˊ

不管當初你是怎樣的玩弄我的感情 我還是想說 謝謝,那段日子我快樂過。

噢ˋˋˋ 你們柔道都進步好多噢 ‥ (看來我肯定都被只有被摔的份)

噢ˋˋˋ 好多新進的學弟妹  =ˇ= " 摁ˋXD 生面孔 生面孔。

噢ˋˋˋ 酷耶* 柏介跟青蛙 , PK欸ˋ 哈ˇˇ柏介贏耶XD

中午 , 吃老張的便當 ‥ 害老張被罵ˋ 覺得 , 教練好現實噢。

什麼叫做 ‥ 隊上的資源不要給外人使用? 不在隊上、不練了就不是人?

算了 XD 聽到這些話時 ‥ 我挺難過的 !!



西瓜學長說 昨天有看到我, 他跟他弟小玉騎摩托車在路上看到我

他說 他看到正妹 騎了過來 發現是我就快跑=  =" 

去死吧 我又不會吃掉你- - 真是的 XDD 反應很逼機耶你們 。

之後 , 我跟學弟妹、學長姐 去了很多趟 [買飲料XD]

噢ˋˋ? 去了7-11 看了一本書 好想買 『 只是好朋友!?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2894


回到道館 ‥‥ 去找秉陞 , 結果一直被虧 被ㄉㄧㄤ 被鬧 = ="

俊龍兄 , 你頭毛變長了呢 XD 很白痴耶你 XD

旁邊的中正學長 ? 一直喊:「魚丸」 我轉過去,又裝沒事ˊ口ˋ"

然後 秉陞就說:「有學長想認識我」 我說 噢 ? =   =""


之後 ,,, 就被叫到外面了  。

好怪 又 好瞎的FU 。 冏到一個境界了我  。

死張簡(佳松)還跟我搶鞋子ˋˊ經過一番爭鬥 他說:「你這女人好恐怖」

結果ˇˇˇ 他們說  要去買飲料 。

我也就傻傻的跟過去 = = 結果買完後 秉陞、柏介、青蛙 就棄我而去

害我一個人 面對 兩個不認識的學長 ‥ 超乾的喇ˋ口ˊ"

拼命撥電話給別人 ‥ 媽的 ? 都找不到人的 ?

一直打給他 ‥ 說不接就不接 = = 你天堂玩瘋了? 現在要怎辦喇‥

後來 ‥ 他們要了我的即時 ,  我們就走了回去  。 

他們回去集合  領獎狀 。  噢ˋˋ 和隊上的人道別後 ‥

我不知道在耍什麼孤僻 ‥ 坐在樓梯角落 ‥ 。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 真的 ‥ 只能是好朋友 ? 。




為何我們始終無法回到從前 ? 是因為有疙瘩嗎 ?

為什麼我只能靠簡訊回憶 騙自己我們還很好 ?

為什麼打給你 你依然不接 ? 你還是無法面對我嗎 ?

不是我要亂想 , 而是 ‥ 我不知道該如何思考 。

難道這一切是因為愛而改變,那能不能時間從返 ‥ 都別愛 ?

我好恨自己 , 會這樣都是我造成的 , 對不起。

也許最好的 , 越無法得到 ‥ 霸了, 

也許我們只能充當個好朋友 , 只是好朋友 ??





不知道發呆了多久 ‥ ,,,, 就起身去搭公車回去了 。

原本想說要跟隊上的人一起去吃火烤(約鈺庭),結果因為種種原因 

就不去了 ‥ 回到家裡 。 和鈺庭會合 , 我們就去吃晚餐 。


吃完後就回到家 。

摁ˋ , 開了鈺庭即時 我用他即時 跟Diˊ聊天 XD

哈ˇˇˇ 故意用我的打字方式 看他會不會發現是非本人 ‥ 。

突然Diˊ問:「你是魚丸嗎?(疑惑)」 疑ˊ! 嚇到* 怎直接問人?

我也沒承認=ˇ=" 我就說:「怎麼這樣問?」 Diˊ:「打字方式」

摁ˋˋ ‥ 酷耶  !  哈哈 *** (你看完就知道真相了XD)



之後 ,, 我就叫鈺庭用她的打字方式跟Diˊ聊天 ‥ 看他會不會察覺

後來  ‥  我睏了 ,,,,, 就小睡一下 。

茫茫中 , 鈺庭拿了我的手機給我 說有簡訊 然後 , 看完了我就睡了



過了好久 ‥

我媽叫我醒來 我睜開眼 嚇到了 。 不醒也難噢 ! 正前方是我媽的臉

突然 ‥ 我老爸就抱著我說了一堆 聽了很清楚的事, 爸爸對不起你。

後來 我跟我媽說 媽 , 你剛嚇到我了 ‥ 我媽也抱了我 說抱歉。

所以呢 = = 你們兩個老的都喝醉了 ? XDDDD


我看見了鈺庭留給我的紙條 ‥ 她說 她10︰55回去的 先走了。



後來 我就整理完明天要帶的東西 就去睡了 。



台長: 。魚☆〞
人氣(2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道日記_♪ |
此分類下一篇:大血拼))
此分類上一篇:柔道 (( judo ,, End*

Di
囧- -
我就說嘛!我就說嘛!
害我一直覺得明明不是鈺庭再打= =
讓我覺得有點肚爛= =
我怎麼可能感覺錯呢(!)
後來換回來,是有一點感覺好像又變了,
不過沒提就是可能自己覺得這樣比較正常吧- -
2007-12-13 19:34:22
版主回應
度爛 .... = = &quot

哈 ** 你真的超厲害的 X D
2007-12-13 19:45:54
小茅
0.0
今年沒來吧?
握也肆福誠柔道隊噢
在查中小運= =
就點到這惹~
^^有空多回來噢`
握` 雅琳 XD
2008-12-21 21:54:48
版主回應
今年不知道幾號 所以就沒去了ˊˋ"
下次有幫忙通知ㄧ下吧 =D

好巧ˋ都是福誠人 ♦
握手 ))
2008-12-21 22:4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