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00:50:51| 人氣9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年12/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是日期 是因為 我找不到適當的名子代替了 。


一早 由於月考完 老師決定放我們一天假 , 所以終於能睡死了XD

所以 我就爬爬起起的不斷翻滾 硬是要睡到中午才肯起床 ‥ 老實講

我連我有沒有睡著都不知道 , 一直想著 想著 ˋˋ 。


噢ˋ 人很不舒服 ‥ 眼睛痛 嘴巴痛 頭暈的利害 肚子痛的激烈 ‥ 

眼睛痛是因為有細菌拔ˊ? 最近揉眼揉的厲害 。

嘴巴痛是因為 我有破洞、舌頭割傷(唉唷,被糖果割傷ˊˇˋ)講話很難受

量了體溫 應該是沒有發燒的 ‥ 。 也睡飽了 怎可能會睡眠不足 ?

肚子痛 ? 噢ˋˋ我有上廁所阿 = =" 還是吃壞肚子了 ?

所以 ‥ 問題出在哪 XD ? 算了 隨便 =    = " 

電視重要、他重要、出門重要,身體閉嘴。 哈ˇˇˇˇ 


吃了早餐、 看著台灣啟示錄,我看到 滿清十大酷刑之類的報導 XD 爽

吃了午餐ˋ 看著放羊的星星、公主小妹。 沒有因為他們的幸福而感到幸福

反而 ‥ 想到更多感觸以及回憶,每當看到感情事 就是會想到XD 哈‥


上了及時通 ,,, 在我這裡 ‥‥‥ 你 , 依然沒上線 。 

到了4點多 ‥ 和祐祐出門 去找鈺庭 。


途中 , 我們 ‥ 很好笑ˋˋ 我跟祐祐一直在搞笑發瘋 。

只是 , 鈺庭跟渼佳, 並不把我們 放在眼裡 。

說到這 , 我們就真的挺傻眼的 ‥ 。 (算了,略過。)



我們從夢時代走路到金銀島, 打了DJ及籃球 好累嗄:)

送渼佳回去之後 我們C3在我家樓下小聊一下 那時8~9點了。



之後 , 我們決定去夜市 。

好開心! 遇到好多柔道隊的寶貝 >ˇ< 明天去看他們比賽 ~

(有::貓咪、欣美、智嶸、雅君、佩婷、不知名子、老張,,哈>ˇ<) 

聽說 , 老張他們在酷酷龍 ? 挖 ? 那麼  ‥‥‥ 噓 *

結果在走過去酷酷龍的路上 遇到老張了,我就問她 酷酷龍有誰呢 ?

噢ˋ ‥ 勇立、謝雞、子陽 ‥ 沒了。 摁ˋ 我要保持Smile*


老實講 ,,, 我在白痴些什麼 ?

第一 就算真的見到了面 又能怎樣 ? 

我還會像之前一樣 很開心的打招呼嗎?

就連寒喧個幾句 似乎都有那麼點困難 XD ‥ ˊˋ"

老實講 , 我還挺怕的 = = 因為 我跟祐祐 ‥ 他在就跟他告白。



之後 ,,,,,,,, 發生緊急大事 !!!!! 

祐祐的戒指, 遺落在金銀島的籃球機那 。

我們很緊急的 四處借腳踏車 , 謝雞借給我們他的淑女車 。

噢ˋ , 快笑炸我了 = =" 祐祐矮矮的身軀 騎著超高淑女XD

祐祐採不到耶 XD 好酷噢 - -" 但她還是拼命的趕過去金銀島。

我被她載著 , 感覺的出來 她真的很著急 (這就是所謂愛的力量‥?)



摁ˋ ‥ 老實講 我真的挺不滿的 ! 之前就‥ 祐祐她忘記很多次了

雖然 = = 都是我偷拿走 但是她都沒發現耶 (我好無聊XD)

早叫她不要拔拔戴戴的 , 終於不見了哄 ? 那麼重要的東西 ‥

算了。 小佐也沒有責怪妳 小佐他真的很心疼妳 畢竟妳也很難過了 ‥

讓我連開口罵妳的動力都沒有XD  我想,妳下次會更注意點吧 :)

所以 , 別難過了 ‥ 從買一個不是不一樣 而是另一種新的意義。

上次,妳買給他 這次,換他買 :) 把我當初遺失重要物品的堅強給妳*



我試圖騎著那高高的淑女車 , 媽媽咪嗄 = =" 我也採不到 XD

結果 ‥ 祐祐跟鈺庭 都在偷笑 ˋ口ˊ" 幹麻喇 ? XDDDD

送完失落、傷心、難過的祐祐回家後 ‥

我還是不肯罷休 , 騎著 ‥ 噢 , 我可以的麻ˊ 雖然無法坐著XD

哈 ‥ 鈺庭騎著 也很逼機 ,,, 她故意腰紐的很大 XD 笑炸我了



又回到夜市 , 歸還謝雞的腳踏車 (謝謝你!!)

回到了家 ‥ 跟鈺庭在樓下聊了很多 , 又冷又累 ‥

我很失落 原來你總是喜歡選擇沉默* 原來你總喜歡靜靜的隱藏 以及 離去* 你給了我勇氣 同時也毀了我的興趣 ....
也許感覺在慢慢變調 但我還是不肯認輸不斷地想找回一點 ..
可是 ... 這一切卻絲毫沒有動靜?


此時此刻 , 我不想再亂想些什麼了 ‥ 。



---  ( 回到家 , 噢ˋˋ 12點囉了 XDD )


回到家 , 開了及時 果然 , 你真的 ? 沒上線呢 ?

小紫居然家我即時 XD 看來 , 有大事件噢 :)

咱們妞什麼不好 就是敢作敢當 。

我跟小紫聊了班級的事 ‥ 原來我誤會她了 , 因為規定是老師規定的

結果 我是聽別人說 是小紫規定的 。

還有好多好多  ‥  真的很抱歉 誤會妳了 * 謝謝妳的包容 。



現在 ,,, 對於班級  。

我想  ‥  我會ˋˋˋˋ 祈禱 越來越好 。

孩子們  加油吧  :)  創造屬於我們美1最正點的團隊 。


----

時間過了那麼久  ‥

感覺真的會淡嗎 ? 我覺得 為什麼反而越來越深刻 ?

佐、祐 , 你們很幸福 雖然想見卻見不到 ‥ 但,我很羨慕。

我嗄ˊˊ 鈺庭嗄ˊˊ 咱們 ‥ 呵呵 *



咱們  都要堅強點 :)


台長: 。魚☆〞
人氣(9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告白_♪ |
此分類上一篇:鼠寶貝 .

飛天鬼鬼[♥]
O海 ^^ 你好
回訪 回訪 ♥♥♥
/\/\/\
\  / /
 \/\/
2007-12-09 02:16:03
版主回應
^ˇ^ !! 謝謝回訪 *
2007-12-09 18:47:50
祐祐
真的是老師定的麻= =&quot
有點不太敢相信 .. 部是他提出意見 老師就同意麻?
2007-12-09 09:17:22
版主回應
阿災 ....
2007-12-09 18:47:42
淋浴..
我比你堅強..
因為我現在已經可亦漸漸不去想它了..
只是...在某些時候..我會有點瘋瘋的..
妳知道的..XD

愛情總是很傷人..可是我卻不懂..
我是真的有被傷害嗎..
所以我對自己說..過去了..
對我來說..是可以忘記的..XD
2007-12-10 22:52:49
版主回應
不是不堅強 ‥

而是好執著於他 ‥ 。

愛情真的很傷ˋˋ是真的怕了 ‥

只是不放棄的是自己的心 我無法逃脫那種痛。
2007-12-10 23:2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