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7 01:22:11| 人氣9,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 新娘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去花市都會想順便買花

因為便宜  又可以紓壓 

最近已經買了幾盆迷你玫瑰 還有適合陽台的玫瑰

這星期去玫瑰專賣攤位發現已經被搶購一空

剩下的都不好看  本來想隨便買一棵100元小苗

後來實在覺得不好看就作罷

想回家時卻被一攤超便宜玫瑰吸引

七吋盆玫瑰只要200元

但是七吋盆我沒地方擺  

最後因為覺得花色很喜歡又物超所值就買一盆

只是她賣的全不知道名字

我買的這盆花是淡粉紅的

很淺  但很清爽

後來發現主莖很細  卻有五個枝條與花苞

花農實在太厲害了  怎麼有辦法種成這樣

加上那個花盆就多少錢了

主莖細又開成這樣  該不會開完整棵就掛了吧

感覺這是切花的品種   因為常看到長這樣的切花

葉子非常健康  沒有一葉枯黃或得病

到底是什麼品種呢  也不太香  就很淡的茶葉香

(第二星期去花市看到一樣的  專賣店說叫桑娜玫瑰 

確定是同品種  單支單花  無味道  告知名稱叫桑娜玫瑰(說桑葚的桑 女字旁的娜)

但google網路根本就沒這種玫瑰 一個網頁都沒有)

我倒覺得他是"新娘之夢"也幾乎一模一樣

因為花特徵 一枝一朵  顏色與有淡茶味都相符

連花苞跟開出的模樣都相同

花苞剛開  但好像不是照顧得很好  覺得她花苞有點髒髒的

它粉紅的程度就類似粉妝樓那種很淡的粉紅

剛好是我最近想買的花色

傳統的花形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它的淡妝

重點它非常大棵便宜

  

===

在室內窗邊放了兩星期  所有花苞已經開完花 舊花旁也開始長新芽 終於把他的盆土縮小一點

放在較小花盆拿到陽台

發現其實它的根也沒很廣  我換盆時周圍都沒根

很淡的粉

其實是偏白一點  但手機會自動美化

台長: 小宇
人氣(9,7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植物 |
此分類下一篇:網購黃色小圓彤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玫瑰園(七)玫瑰品種介紹~Rose Varieti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