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9 13:18:08| 人氣2,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燈花和花月夜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在網頁看到圖片

覺得很特別

舉凡像鐘形的花都讓很多人喜愛

例如  各科別的風鈴花  鈴蘭  .......

想不到最近花市隨處可見這種提燈花


花色暗紫不討喜  但是形狀卻很可愛

因為沒種過  一開始以為很貴

結果就跟一般一樣50元一盆

本來看上一根一小株

後來老闆好心叫我買其他長一堆的一盆  價格一樣

那些小株開花苗應該才仟插而已

另外又買了老闆說的花月夜
花月夜買回家就後悔了

我總買了一堆幾天開完就要等上一年的植物

或許很多人覺得"好花不常開""值得等待""辛苦一年照顧得到回報"

好比我之前的懸崖菊

但是

說句實話  我覺得是"浪費寶貴時間""cp值太低"

所以我陽台主力都是四季花期長的九重葛

還有石竹  和新花卉  非洲豔紅櫻草跟日日春
















花月葉










====


2019/4/7


最近去花市出現重瓣提燈花

上面依然是茄子色

露出黃花瓣








台長: 小宇
人氣(2,32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植物 |
此分類下一篇:非洲堇的美麗與哀愁
此分類上一篇:買了 景天科 安曇野之光 (安曇野乙女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