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2 01:23:06| 人氣2,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松山文創園區~巧遇六隻白色比熊犬(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旦天氣實在太好了



松山文創巧遇六隻白色比熊犬


松山文創園區就在家不遠

卻沒有去逛過

就帶照相機去隨便逛逛

結果拍到超級可愛的畫面

實在太幸運了~~

就是有一對應該是夫妻吧!牽著六隻白色比熊犬

我本來以為是貴賓狗

但是就是覺得怪怪的  因為比貴賓狗還可愛

一堆人忍不住在拍

 

我當然也不會錯過!最後主人把可愛的小狗栓在欄杆讓大家拍個夠

 

超級卡哇依的~我還錄影起來

 

對了

這些可愛的照片比熊犬的肖像權應該是屬於圖片中的主人所有

請不要拿去當商業用途呢




女主人現身了~把六隻比熊犬照顧的好好

一陣騷動  小狗們看到另一隻也很可愛的小狗

 









六隻小可愛突然一陣騷動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跟另一隻也很可愛的短腿狗高基犬互看

話說為什麼高基犬都沒尾巴呢

是天生的還是被剪掉呢~~我同事說是被剪的!不會吧







根本就像玩具狗







































它們會看鏡頭呢@@







真的好像玩具喔~底下的兩隻剛吠完!連齝牙裂嘴生氣的樣子都好可愛

真的很好笑






小狗視線都在主人方向
















左邊那隻會拜託的動作~超級卡哇依





終於看鏡頭了  其實這張我是從我錄影裡面截圖的




台長: 小宇
人氣(2,6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