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8 02:03:55| 人氣30,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天空藍白子跟全紅白子孔雀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貼我的水族寵物了

因為好像該貼的都貼過了

而且我因為是很懶的人

所以我的水族箱是非常髒

但是別以為髒就是對魚不好

因為我的水族箱雖然髒  卻密佈硝化菌

所以我的孔雀魚不必打氣   久久喚水

也能一直生一直生

 

我朋友太愛乾淨反而連孔雀魚都養不活

對我而言

 

即使白子孔雀魚也只要一個魚缸跟水跟食物就能養到生小魚

完全不必其他設備

當然養魚就是要觀賞

越乾淨漂亮的缸  觀察價值就越高

所以太髒的魚缸對於觀賞而言

就是嚴重扣分

 

底下就是我的白子孔雀魚

 

包括天空藍白子跟全紅白子

 

其中天空藍也有野生色的  全紅母的尾巴大的讓人驚奇

 





上面兩隻天空藍野生色母魚很少有人貼圖

有野生色加入基因庫能讓白子基因不會一代一代弱化

當然用其他線的天空藍白子維持也行


上面是不錯的天空藍白子

我家的天空藍不會出紅尾喔











 

上面母魚都很肥美

因為都吃豐年蝦










上下兩張全紅白子母魚  尾巴很大呢

 

我另外還有燕尾基因的全紅  是朋友送的   但是目前全是小魚





台長: 小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