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17:50:2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霑叔,珍惜眼前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大球場舉行黃霑追思會,原本我會參加,但最終沒有去,只在家裡和開著收音機,一邊懷念著霑叔。
我並不是生在七十年代的人,不是聽他的音樂長大的人,但我曾經也聽過他的詞,例如獅子山下、上海灘、滄海一聲笑等等。現在大部分填詞人根本比不上它。
他那豪放的笑聲,樂觀豁達的性格,永遠在我們香港人心中。
我得悉他離開我們的時候,我才發覺,我們原來是不懂珍惜他的,等待他死後才不斷播歌懷念,究竟有沒有意思呢?

請珍惜眼前人。
(其實我也要學習珍惜)

家變
月缺後 月重圓 缺後月重圓
始終都會相對襯 人間的波折
經得起挫折 始終都會不枉此生
迎接那變幻 今生與你擁抱著永恆

滄海一聲笑
滄海一聲笑 滔滔兩岸潮
浮沉隨浪只記今朝
蒼天笑 紛紛世上潮
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江山笑 煙雨遙
濤浪淘盡紅塵俗世幾多嬌
清風笑 竟惹寂寥
豪情還賸了一襟晚照

多謝霑叔

台長: 傻龍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