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22:33:08|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開學了~
逃避了那麼久
還是開學了啊
今天新生訓練啊

好日子沒囉~
不能每天弄到三點睡
不能每天睡到自然醒

早上8點的課,我6點半就要出們
下午5點半課才結束,回到家最起碼7點
簡單的來說
我過的比高中還高中......

好吧~
可能是報應吧
我高三過的很happy
交女朋友,打網咖
翹課翹的一塌糊塗
全部都沒在上
除了導師課
剩下時間從頭混到尾

既然把高中當大學念
那現在把大學當高中讀
應該算是罪有應得吧= =

既然是開學,還加上新生訓練
當然免不了的又是一大堆的繁文縟節
不過很慶幸啊
大家很high
雖然我覺得我要負其中一大半責任~哈
搞到我差點變班代= =
人果然還是低調點好啊......

以上敘述全都不是重點
單純的發牢騷~

重點是
今天我們院長發言的時候
講了一句我很贊同的話
(院長管理法律學院,下設法律系、財法系,法律在分司法和法學~)


院長說:
我們法律人,要有冷的頭腦,也要有熱的心

講的真好啊!
冷熱兼顧,法律代表的公平被徹底的表達

雖然我還不懂法律
但我想做人,不外乎法理情吧~
也許等我真正了解應該怎麼做人之後
我才有資格成為一個法律人吧~

台長: 遠...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