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00:43:31|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章 未知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仍然老樣子睡到醒來。

在耀眼陽光的照射下。

使我不懶惰。

拿著早餐進去我哥的房間。

當我優閒的坐在電腦椅上,並打開電腦。

邊看著玩偶遊戲,邊吃著早餐。

之後也就看著電視(魔法少年賈修)等待時間的過去。

後來發現時間竟然十二點二十分了...

我快趕不火車了!!!(要是有加速術該有多少呀~^^)

趕快吃完午餐,刷ㄍ牙,拿著該拿的東西。

趕去坐火車。

坐在火車上睡了又睡,被一通電話所驚醒!!!

小刺蛇(朋友)打電話問我說:你在哪?

我:我在火車上。

小刺蛇:你現在在哪一站?

我:鶯歌。

小刺蛇:下一班火車是幾點?

我:我哪知道。

我:沒事的話,我先掛囉。

小刺蛇:好,掰掰。

我:掰掰。

我又開始繼續睡...

終於到達目的地。

後龍到啦!!!

與朋友搭着計程車回宿舍去囉。

後來快到七點的時候。

小刺蛇問說:要去夜市嗎?

我:我沒意見。

阿翔(室友):隨便。

後來又花錢再坐計程車去夜市。

下車後。

走一走,我發現月亮似乎怪怪的...

當我發出聲音,對室友說:那個月亮是不是怪怪的?

奇怪的是...

周遭旁的所有事物都停了...

我愣了一下。

突然有一個很神祕的亮光。

出現在我的面前。

感覺就好像是神要降臨似的...

但卻不是神。

而是一個擁有短小翅膀 長耳朵 身穿一個環袍 的女精靈!!!

當我與她面對面時。

兩個人都像中了石化術一樣。

動也不動。

後來我鼓起勇氣的說:請問你是誰?

你一句話也不說。

便開始走動後又停了下來。

像是要我跟著她似的。

於是我就跟著她。

來到了一個我在後龍從未看過的地方。

從我眼前所看到的是一片平凡無奇的空地。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這位女精靈,開始念著一些話。

好像是咒語(次元之門)。

眼前開始閃現出一道亮光。

她的手比著那道亮光。

要我進去的樣子。

於是我進到亮光後。

我整個人就沉睡過去了...

醒來已經發現我不在原本的世界了...

(下集待續)








台長: ╰☆小丑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冒險傳奇☆〞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章 身在叢林之海

楓情
加油喔!!>&quot<
2008-06-20 21:44:10
版主回應
謝啦~女兒~^^
哈哈=ˇ=
2008-06-21 20:0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