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9:25:2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 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電腦?

壞ㄌ1ㄍ禮拜八

雖雖

害我都沒好玩電腦

很無聊ㄉ說

無聊就打電話吵寶貝

寶貝又不理我。。

一值完ㄊㄉ電腦><

生氣!

都不在意我抖!

哼哼

都這樣

不給你玩電腦ㄌ!

哼哼

生氣!

笨死ㄌ!

西西

昨天

禮拜6

費費又給我玩電腦 不理我!


結果

跟ㄊ吵吵ㄌㄧ架><

生氣!

都一直玩電腦!

害我生氣哩!

對不?

後來

ㄊ竟然跑ㄑ關東橋?

找奶g?

結果?

ㄑ找工作?

我看不是八

亨亨

ㄑ完ㄉ就說依下!

找什麼嘛!

還拍貼!?

這叫找工作?

給懷疑?

o亨><

都這樣!

然後我就一直打電話?

打電話?打ㄌ又打?

某人?

不接?

掛我電話??

不開機?

亨?

超生氣ㄉ!

害我ㄧ整個下午都不知道要幹麻

無聊+悶+生氣+難過?

某人?

在那邊玩?

拍貼?

跟同學玩?

生氣

算ㄌ

都這樣

每次都這樣><

對不?

都不會為我想想><

給生氣哩?

笨蛋費!

西

今天?

下午

我ㄑ我阿公家

我表哥表姐

ㄊ門買新電腦

所以ㄊ們ㄉ就電腦就先放我家ㄌ

所以把ㄊa過來

現在可以玩嚕

感動!

不然我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可以買新電腦!


誰叫ㄊ壞掉ㄌ!


生氣!


被我發現誰搞壞掉ㄌ!

我ㄧ定k屬ㄊ!  (好像是我)

西西

算哩

不管!


就醬嚕!

某人昨天火車站 很欠打><

一直把我斗手手用掉!

亨哼!

笨死ㄌ


雖然最後還不錯!

但是寶貝 再惹我生氣!


我就真ㄉ不知道該怎樣ㄌ。。

喝喝

台長: 迪迪**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