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3:34:0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第8節原本ㄆ用留ㄌ...

可4!一ㄍ卑弊無恥ㄉ老師說要留

唉...沒差  算ㄌ

第7節ㄉ時候

超想睡ㄉ

一堆白木在吵

唉*最近脾氣有克制住ㄌ

身為君子ㄉ我

      只動口

         ㄆ動手

放學ㄉ時候...

        陪寶貝回家!

回去時依依不捨ㄉ

        可惜~她爸再家  要ㄆ然一定去她家ㄉ

她回家  看電視後讀書

        真4乖寶寶

到ㄌ8點打給她!

        很想她

真希望可以一輩子跟她在一起

        共創1ㄍ小家庭

幸福ㄉ過ㄖ子

        唉...回家時  打給她

她~好像太想我ㄌ...

        哭ㄌ!

好心痛..!

        那種感覺:想4被大時頭壓著

超難過*

        害我也想哭ㄌˊˋ

寶貝...

        你知道嗎?

你想我!

        我也會思念你

你想看我!

        我也會想注視著你

我ㄉ4界如果沒有你

        會有很多ㄉㄆ1樣

很多ㄉ孤單

        所以!以後 別再讓我擔心ㄌ

台長: ☆↙!放手!↗★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