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22:36:20| 人氣54| 回應0

歡迎再度光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I’m back.
就知道有那麼多人在想念我啦哈哈
讓你們期待已久 不好意思喔~
^ ^

因為韓婆一句:做人要低調點
害我差點忘記密碼(汗)
百年難得一增囉 呵呵˙˙˙

哀~最近好多人畢業 羨慕唷
我還要在學校當活屍混日子過
旭風學長小安學長阿Sir學長敏浩學長煌煌學長Bunny學姊周涵學姊蹦蹦學姊波比學姊 很多很多的學長姐們 要記得我啊 都獻花只差沒獻吻了=ˇ=
你們的話ˋ妳們的眼淚 會記住啦~

噢 是該無言的時候了= =
不過我想說 信樂團 不會消失的夜晚好聽!!
阿信的高音真的很強 好幾次在錢櫃破音 都是因為想學他> <

暑假我想回高雄順便去墾丁
也去見見大家 希望真的可以˙˙˙
不想再去韓國了 什麼老家無聊ˋˊ

聽我說 瑪修要飛去美國跟他的愛人相見歡啦~
感情都能那麼好 害我也想了ˊˋ
雖然偶爾自己一個人比較自在~



因為妳的一通電話
讓我捨不得好久
明明知道妳難過不是為我 卻跟著隱隱作痛
妳確實傻了別人太多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找妳沒說的 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想假如 是最空虛的痛
[信樂團 假如]








不要再問我幹麻不開留言
靠 煩死了我沒平常人的耐心 抱歉!
就說要低調 ok?

推薦鼓勵不用麻煩
不需要那些來充面子
願意來看我就很高興了
:)





台長: 小樂 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