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22:24:50|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用時鐘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心情有一點受到影響
嗯......

我一直會跟好一點的朋友講
打我的手機不用看時間
多晚都可以打,我會接

不用擔心我睡了沒

我也一直很需要這樣的朋友
打電話不用看時間
只要需要的時候就打
因為我知道,電話的那一端,會有人陪著我

恬改掉夜貓子的習慣之後
我少打了

姿早上要上班,晚上要上課
也少打了

喵的手機常不在身邊,或者沒電
打不一定可以找到人




我一直以為,妳會是可以讓我任性的人




一點半,我打了手機
那已經是晚上的第三通

沒什麼要緊的事,只是想要聊聊

問密碼單純只是問問而已
鎖文章只是不想讓人看到
我從來不為了這種事掛心

妳跟我說,妳以為有什麼大事,原來我打電話只是想看文章


我開玩笑的問妳:沒事不能打來純聊聊天嗎?


妳回答我:不可以

過了幾秒又說:而且也不該在這個時候打來



嗯...我懂了

我分不清楚是不是開玩笑
但是我會放在心上
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事發生


可能妳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台長: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嗯我看到了
對不起或許我不能再是可以讓你任性的人了
讓你打了很多通很多通電話
我都沒接
你應該有聽到我交了男朋友的事
所以晚上不能接你電話了
其實想想對你這個朋友來說很不公平
你一定對我很失望吧
但希望你可以體諒我
或許你必須把精神寄託在別人那裡了
不能再跟你講電話講太久
還是朋友的話希望你會懂
2008-07-11 11:3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