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18:04:52| 人氣134| 回應0

快樂頭 悲傷尾的”花蓮畢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呼!!!充滿期待的心上了前往花蓮的遊覽車。

路上,好漂亮。 

有海 有山 有車子 

車上是一群高三仁班的準畢業生 老師 & 領隊X2

到了花蓮 很開心 就玩玩玩 吃吃吃 喝喝喝!!

有去東華大學 XX製糖廠(好像是)還有阿美麻糬 海洋公園 空軍基地附近的

海邊 ㄓㄠˋㄈㄥ農場 美侖飯店 太魯閣國家公園 還有 花蓮”西門町” 

我在花蓮”西門町”看到”蓋酷家族” 完全嚇到!!他們還有遠東百貨(第一高

級)三商百貨(第二高級)7-11(第三高級) 完全是我自己分的等級

我在那邊連破三台投籃機紀錄 爽的咧!!

到了海洋公園 有海盜船 我做倒數第二位 我眼睛完全是閉上的 身體縮在一起

竟然被後面的女生打 說 :「 ㄟㄟㄟ 把手放開啦!!」 

完全處於被笑狀態 可惡= =

後來我還有去做!!結果 我完全怕高!!不說了 不能暴露自己太多丟臉的地方

這兩天我完全很早睡覺!!睡的很爽 因為家裡的床沒那麼軟咩= =

還有去太魯閣玩水!!我自己運氣超差 猜拳猜輸 要在急流的河裡面做伏地挺身

結果 最後一下 差點溺死= = 因為 被全部的人壓下去@@

我真是個不會游泳又怕高的!蘇 奇 麥

上車了!!到了火車站!道別了花蓮衝向台北!

三小時的車程讓我輸了一百多塊!嗚嗚

要電話??是我班多少人想做的事情!

我只要了E MAIL 不過礙於他工作規定!

所以不能給,我佩服他,能遵守工作規定。 好領隊

但我好傷心 ㄠ嗚!!!!!!!!

台長: CHRIS奇麥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