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01:36:53| 人氣9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陣+好樂迪+警察局+畢業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皓皓在騎沙灘車xD 事實是怎樣 不告訴你們

【禮拜日】

禮拜日是酷寶的生日 但是我們竟然跑去出陣 = ( 抱歉酷寶 生日快樂
禮拜日中午 凱翔 阿哲 李祐祥就先到我家 我們就走到青龍宮
到了沒多久 皓皓 阿諺也來了 後來換好衣服 我們等了一下
準備就出發 今天出【蘆洲廟會+淡水大拜拜暗訪】
我們先到三重跟另外一台武轎會面 又下去與技術龍會面
我們就一排車開到蘆洲 後來繞一下子拜完廟 我們就趕緊出發到淡水
到了淡水換了衣褲 就開始上班了 xD 出到晚上八點半 就中途走了
我們到萬華也快十點了 後來我們就趕快去東園國小陪酷寶過生日
到了那天看到他跟兆傑玩潑水 於是 我就提議 那我們全部脫光光 剩四角褲
後來大家都說好 後來我們就分兩隊 各自拿很多水桶 然後一直裝水 互潑
後來玩了幾分鐘突然兩個警察進來罵我們 後來叫我們站住 通通不要動
全部蹲好 後來說一說 叫我們穿好衣褲 一個一個排好 就走去警察局
幸好沒怎樣 沒通知家長 做個筆錄 就放我們走了= = 雞掰小警察

【禮拜二】

今天九點整就放學了 後來我跟阿凡在我家一直無聊
到了中午買麥當勞去萬中給媛媛 因為他生日 生日快樂 = )
後來我們就坐計程車去好樂迪找龍山的 哇靠 十幾個咧 驚驚
後來我們真的很嗨 我們十幾個去唱三十人的包廂 所以很大
點了超多東西 我們全部人不是坐著 而是站的 還跳舞
沒有人不嗨 真的很瘋 買了五十幾瓶冰火 不知道為什麼女生會喝醉
但是我喝 只是臉紅而已 根本不會醉的東西呀 後來我們唱完四小時
很多人都累了 睡的睡 甜蜜的甜蜜 唱完四小時 我們就走了
後來我們這幾個跑去板橋那邊呆了一下 我們就去吃大餐
哇靠 我們吃超好的啦 吃到吐咧 太多東西竟然吃不完 但是又好吃
吃完我們接著又去板橋好樂迪唱歌xD好瘋唷我們 後來唱一唱
yo 小白也來了 超嗨的 我們依然還在嗨 一直ㄇㄞㄏㄚ 唱歌也是用站著
也是跳舞 我們還喝酒 喝ㄅㄚㄍㄚ 超難喝但是還是喝完 我們臉都紅了ˊˋ
後來我們從小包廂又轉大包廂 因為又有六個人要來 於是我們就唱唱唱
唱到深夜十二點多 說到這就氣ˋˊ
〈小白喝醉了 因為他一直一杯接一杯 高梁ㄅㄚㄍㄚ什麼酒都來 還敬人家酒
最後他醉了 不是裝酒瘋也不是輕微的 是非常嚴重的 倒了 完全像死人一樣
倒在那邊 後來給他睡了半小時 兩個人跟我拖他回家時 超難揹的
到處吐的滿地都是 噁心就是噁心 拖到廁所給他吐 吐很久很久 吐完
又拉回包廂給他繼續吐 吐完終於上計程車回一個人的家先讓他住 你們能體會一個人喝醉完全像屍體一樣 完全沒意識的感覺 然後就全身重量一直往地上
我跟我朋友手軟了 最後完成這個任務 我們可是直接拖在地上拉著走
以後小白喝醉酒 我都不要理他了 喝酒都沒分寸 像我多乖呀 〉
後來凌晨一點多才坐計程車回到家 打這篇文章 只能說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第一次去好樂迪這麼嗨 也謝謝大餐 最重要謝謝我們的皮小姐啦 XD
沙灘車拉大鼓








這張是我 我很嗨吧 yo ㄇㄞㄏㄚ








好樂迪拍的 很嗨很嗨
剛開始進去拍的







燈光非常好 = )








有沒有看到小豪臉紅紅









真的是快受不了了


超好吃的 好貴唷 ˊˋ









小白喝醉樣子 直接丟在人家門口 不想理他了
任務達成 = (
女生們 最後一小時 大家累了








這張也好醜唷 小豪臉紅紅










台長: 【小豪☺】
人氣(9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六出陣-神將&武轎

媛媛.
哈哈
白痴=ˇ=
喝酒勒.
瘋了瘋了
謝謝你的麥當當阿~~~~~~~~~~~
2008-06-12 18:44:05
版主回應
不會啦= ) 當你的生日禮物呀
2008-06-13 23:4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