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01:21:09| 人氣203| 回應3 | 上一篇

2007.10.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對我說

『你適合寫小說!』(指)

嗯..原來我還有這種才華..

跟我說這種話...分明就是逼我嘛!!

逼勒!逼勒~



不負責現實生活改編疑似小說不連載版
--------------------------------------------

       先生,要什麼?

                作者:五支菸


#1因為我年輕,所以我的未來無懈可擊


位於台灣最南端的屏東,雖然邁入了正值秋季的10月
但是 - 炎熱 - 取代了屬於秋天原有的形容詞 - 涼爽 -

我看似很有耐心但是卻不耐煩的站在馬路旁
低著頭打著哈欠
一邊又優雅的摳著腋下的站在早餐店前
等待著我的漢堡加蛋不加脆迪酥
等待著我的奶茶加奶不加紅豆湯

「同學,你的好了喔!」

老闆娘說的很有朝氣,也長的很有朝氣
看著他的人,聽著他的聲音,看著他的裝備
他若不適合開早餐店,難道周星馳才適合?
我將右手伸出左邊腋下並且抬起頭準備領取應該是屬於我的早餐的同時

「多少錢?」

嗯?這是什麼問題?老闆娘聲音變年輕?
故意裝可愛問我『多少錢?』
挖靠!八成看我是個帥氣的窮學生
想用錢跟假裝出來恰似18歲青春少女的聲音
來誘使我捨棄男性尊嚴下海撈錢?
真是老天鵝想吃飛馬肉..
正準備朝著老闆娘伸出無名指隔壁那根比較長的手指跟老闆娘打招呼的同時
眼角餘光瞄到一枚疑似女人的不明生物
瞬間我裝上了賽亞人戰鬥力計算器掃描了她的全身
她低頭抖動著手上還算不是很髒的史奴比零錢包
她真是...

「可愛的小姐,不知你是否肯賞臉與我共度此刻如此美好的早餐時光呢?」

情不自禁的在心裡約了她一起共度早餐時間

並且她也情不自禁的約了我一起共度晚餐過後的所有時間

當然,都只是用想的

By the way..

此時仔細分析她的動作...

才覺得她的動作看起來就一整個想掏錢出來付賬??..

嗯......!!

我突然身體一震!心一揪!

我......!!



「幹!我還沒點餐!」



「先生早安,要什麼?」



天上七七四十九道金光打在我身上!

就只差一句『食神歸位!』



我明白了!




老闆娘,從來沒有叫過我【同學】這個應該也屬於我的名詞!

所以,早餐不會是我的.....



「漢堡加蛋不加脆迪酥..奶茶加奶不加紅豆湯..」我一臉失落


「什麼?」老闆娘一臉疑惑,可愛女孩一臉笑意


讓我想起了唐伯虎點秋香的一句話


『笑?也笑你是個白痴!』




「啊..一個漢堡加蛋..一杯小杯奶茶..」太傷心了




- 先生 -

這兩個字真的很容易打擊到我青春的肉體及脆弱的內心..






【無懈可擊的年輕,在這兩個字面前不堪一擊...(泣)】




to be continued..(騙人)


--------------------------------------------

台長: Andy
人氣(20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泡沫 |
此分類上一篇:2007.10.03

*菁妹妹*
哈哈!
這個有好笑到!
真的很適合去寫小說~
2007-10-18 16:29:01
亮晶晶〃大頭文(?!)&#
飛馬肉?!
老天鵝?!
哼哼 ((笑
把你青春的肉體及脆弱的內心_ 賣給我吧
ˊˇˋ
come on
2007-10-19 21:04:49
瑋小寶  _♥
好厲害好厲害
哈哈 真的很搞笑噢ˇ
2007-10-19 22:3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