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23:24:35|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忙碌的歸途
幾天來壓抑的寂寞,放肆地吞噬疲倦的肉體
搭上公車,闔上眼,聽著雨聲吵鬧地打在窗玻璃上
而你,也隨著那聲響竄動了起來

曾經
你就像站在雨中的世界,
一雙冰冷的手,拎著那冷冷的愛,拒絕溫暖

於是我借了把傘,放棄因你濕透的心,離去

很久很久後的今天,才知道

誰的手早已替你取了暖,牽著你離開
而依舊撐著傘的我,
發現自己的那顆心,沒被人撿起,還在雨中淋個悽涼...

那麼...我應該嘲諷我嗎?
或著...我應該祝福你吧?

----------------------------------
關於離別 男生說:
「也許再也於事無補,只是開始莫名的想,給逝去的愛情,一點點最後的溫柔。」

                                恩佐

台長: 流浪魚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