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22:33: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6.術科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件,文件,文件,滿腦子文件!
到底是什麼重要的東西呢?
應該是術科考試相關的資料吧!
還是考試日期,注意事項...等等,
我想大概不會超過這個範圍.
電話鈴終於響了.
「喂!這裡有一堆傳真是要給你的.」
「是什麼東西啊?你先大概幫我看一下.」
「很多耶,很複雜,我現在要去買菜,順便載你過來看好了.」
天啊!怎麼會這樣?
到了哥哥家之後,嫂嫂遞給我五頁傳真紙,
全部都是密密麻麻的英文,
喔!!當然了,難道寫中文不成.
看完這一堆文件之後,我差點虛脫.
原來術科考試是自己在家裡畫”鉛筆素描”,畫完後,各影印一份,
同時還要繳交一份四百字的生涯規劃,和一份履歷表,
再將這些資料寄到學校,或親自送到辦公室去.
算一算日期,只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必須畫一幅只有線條的靜物寫生,
以及包含光線,陰影的靜物寫生.
而這些靜物,必須包含球形,方塊,圓錐,和圓柱體,
當然不只這些,
還要以四個不同角度畫自己的房間,只要畫線條即可,
但是必須徒手畫,不能用尺.
再來,是要快速的畫出人體架構,必須包含站立,坐姿,跑步,行走,蹲姿,
以及眼睛注視手上的東西,這六種動作.
而且一定要以真人為模特兒,不能看圖片或照片,
不要以為這樣就夠了,還有,
要畫自己的手,必須以立體的方勢呈現,
另外,還要畫一個真人的”半側面臉”,
再來是依照附件上的卡通圖案,表現出喜,怒,懼,和驚喜的表情,
最後是要我附上自己專長的藝術作品,
但是不接受幻燈片和錄影帶.
說實在的,扣掉一天買材料,找模特兒,再扣掉交件當天,
只剩下五天的時間,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