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22:33:1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5.忐忑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過英文考試,並不表示我就可以入學了.
「你的字彙成績很好,閱讀差了一點,
但是還在標準之內,而寫作也沒問題,
數學答對了百分之九十.」
當這位小姐打電話來,告訴我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真的是喜出望外,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我現在要傳真一份文件給你,
這份文件非常重要,你必須在下個星期一以前,
將文件上所要求的作業完成,否則將會中止你的報名程序.」
好不容易才通過英文測驗,以為可以鬆一口氣,等著九月入學.
沒想到還沒解脫,我心裡產生了一股不詳的預感.
「我沒有傳真機,能不能傳到我哥哥家?他有傳真機!」
還好想到這個救星.
「好的,你給我號碼,我現在就傳.」
掛完電話後,我的心七上八下,
到底是什麼文件,要用傳真的?這麼急?
也不知道有沒有傳到哥哥家,
雖然現在科技很進步,
但是機器這種東西,就是不能太相信.
總會在最緊要關頭的時候故障.
看看時間,離哥哥下班回到家,
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還是安心的在家裡等消息吧!
如果哥哥收到了,一定會打電話給我,
到時候再煩惱還來得及.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雖然心裡這樣安慰自己,
但是由於好奇心的驅使,還是讓我坐立難安.
實在很想早點知道文件的內容.
不過有一件事情倒是讓我覺得很困惑,
如果現在沒有電話,也沒有傳真機,
是不是就與世隔絕了?是不是就什麼事也做不成了?
人類似乎太依賴科技,而漸漸的讓自己變的無能.
以現在來看,如果沒有電話,根本沒有辦法應徵工作.
或許不久的未來,沒有電腦,
可能就活不下去了也說不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