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22:33:1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3.大條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電腦網路上,找到一家當地人都很稱道的藝術學院,
決定先報名後,考完托福,再將成績補寄過去.
上了四個多月的托福班英文,
也該是測驗一下自己的實力的時候了.
自從托福改成電腦考試之後,褒貶不一,
但是大部份考生的反應,都是比較簡單.
我想,趁著電腦測驗剛推行,
還沒開始刁難學生的時候去考,
應該可以多賺幾分,佔點便宜.
誰知道,在打電話報名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要告知所申請的學校的地址,
這樣,成績才可以在報名截止日期之前,
直接寄到學校,以節省時間.
我只好回過頭來,打電話到我要申請的學校,
詢問報名最後的截止日期,以確定考試的時間.
沒想道接電話的這位小姐說,他們並不接受托福成績,
如果我要申請這間學校,就必須通過他們自己的英文測驗.
怎麼這麼大條?
聽完她的說明後,我突然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準備了四個多月的托福英文,竟然派不上用場,
而這間學校要考什麼樣的英文測驗,我卻一無所知.
怎麼辦呢?要改申請別的學校嗎?
但是我已經報名,也繳費了,而且時間緊迫,
只剩下一個禮拜,別的學校也要截止報名了,
該怎麼辦呢?
最後我決定放手一搏,
考考看這間看不起托福的大條學校,
他的英文測驗到底有多難.
於是我再打電話去學校,問怎麼考試.
而這位小姐給我的答案卻讓我很擔心,
因為她說,我可以不必到學校去考,為了方便外縣市的學生,
只要能找到一位資格符合的英文老師監考,
他們可以把考卷寄來,讓我在這裡考.
雖然這樣,我可以不必為了半天的考試而跑到多倫多去.
但是如此方便的措施,卻讓我開始擔心,
題目可能不會太簡單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