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21:37:14| 人氣2,3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加30天自由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了好久終於出發了,一下飛機就到事先預定好的租車公司牽車,雖然已經過了三年但還是沒忘記路該怎麼走,頭一個星期都是住在表哥家裡,以此為基地往返各個景點.
第一天,先到我的第一個語言學校(Chapman University)逛逛,它位於Orange County 的舊市區,雖然離開三年了還是可以記得以前在這邊上課的點點滴滴,隨後即前往位於市中心的Shopping Mall(Main Place),找到了熟悉的店點了兩個肉桂卷,雖然有些甜我爸媽確說好吃,在這閒逛到中午,我帶父母到我以前常去吃的越南河粉小店使用午餐,老闆也似乎覺得我很面熟,味道還是沒變一樣的好吃又不貴.
第二天,因晚上要到我的寄宿家庭用晚餐,所以今天的行程安排在比較近的迪士奈樂園,一如往常大人還是比小朋友多,雖說是兒童的天堂許多大人還是喜歡到此體驗那歡樂的氣氛,提早一個小時到寄宿家庭,我Homema及Homepa非常樂情且高興的迎接我們,隨即我便帶父母參觀我以前住的房間及四週的設施,大約三個月前我Homema才把一樓的部份重新裝修過,好懷念住在這裡的那些日子,兩百多個日子也不算短,在用完他們準備的豐盛晚餐及可口的點心後,在餐桌旁聊一聊以前在這生活的情形.
第三天,UCI(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是我的第二個語言學校,來到這裡有更多的回憶,感覺好像才離開不久確已經三年了,回到以前上課的教室看到熟悉的地方好想能留下來當學生,離開教室後就在校園到處逛逛,中午就在以前常去的餐廳(喫茶趣)用餐,店員一直問我是不是以前來過,離開學校後即前往離學校不遠的高級住宅區,每間房子都很漂亮而且沒有圍牆,大部份的房子都是圍著湖邊而建的,所以每戶的後院都可看到湖景,在欣賞完高級住宅後來到一個不用說英文的超市(99大華),裡面所有的文宣廣告都有中文,台灣有的東西這裡都買得到,結帳時就算講台語也行.
第四天,Big Bear Lake(大熊湖)是加州著名的滑雪勝地,即使是夏天也有很多的戶外活動,這裡也是有錢人買渡假房子的好地方,一間超過百萬美金的房子平常都沒人住,只有到週末或假日才來住個幾天,這就是有錢人的生活,因海拔較高所以春天還有雪,冬天滑不過癮的春天還可繼續.
第五天,Long Beach是美國西岸最大港口,以前有個企業家買下當時有名的瑪麗皇后號將它改為HOTEL停放在此,現在也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幾乎有水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私人遊艇,不管是山上的湖還是海邊的港口都可看到一艘艘價格不菲的遊艇,也是平日不用假日或週末才有機會使用.

台長: Andrew
人氣(2,3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美加30天自由行(二)
此分類上一篇:歐洲之行(下)

jason
樂活生活
2007-05-19 20:24:05
zark
真懷念那家喫茶趣,以前三不五時都會去點個奶茶喝呢
2008-04-08 13:4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