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1:46:04| 人氣1,0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洲之行(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位於奧地利南部的一個鄉村小鎮,我們在此待了三天,奧地利到處是山但是一點也不覺得交通不便,所到之處的每個角落都整理的非常乾淨,那怕是遠在天邊的高山上,除了樹木外就是整齊如高爾夫球場的草地,沒有一個地方例外.圖中那一顆顆的白色物體是經由機械打包好的牧草,是家畜冬天的存糧.
阿爾卑斯山脈貫穿整個歐洲,雖說奧地利的湖沒芬蘭那麼多但其景色也相當漂亮,這個湖離我住的地方只有20分鐘的車程,不管什麼時後總是很多遊客,我想他們是真正懂得如何生活的人,許多人坐在岸邊看似發呆但卻樂在其中,享受著片刻的寧靜是這裡許多人常做的事,要達到這種生活水準真不是10年或20年可以趕上的.
很多人或許不知道世界上第一部保時捷是在奧地利誕生的,而其創辦人也是奧地利人,離我住的地方只有30分鐘的車程,有一間保時捷博物館裡面有許多關於它的一些故事,由於奧地利使用的是德語所以館內的影片當然是德語,但為了配合外來的遊客有其它的語言但就是沒有中文,讓我體會最深的竟是聽到英文突然覺得好親切.
Rosenheim位於德國東南方的一個都市,由於隔天要到德國參觀鞋廠及拜訪客人,所以前一天的晚上就先到這裡過夜,從我住的地方到德國開車只需兩個半鐘頭,而且沒有什麼關卡檢查,整個歐盟像是個大國,因到達德國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六點了,大部份的商店都已經打烊.在拜訪客人及參觀工廠後就再回到奧地利了.

台長: Andrew
人氣(1,0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歐洲之行(下)
此分類上一篇:歐洲之行(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