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8 07:23:05| 人氣1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養〗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保濕面膜&濃潤

面膜

與化妝水一樣有含有重點成份乳酸菌、蜜桃份子酊精華,是以味道也是一樣有著蜜桃香。

並且上完保濕凝乳馬上就能夠上底妝,我的臉蛋沒有脫屑,所以遲早皆可以安心利用。


所以敷起來不會感覺臉蛋悶悶刺刺,服貼度也很棒!剪裁的部分眼周都有敷到,

還好如今臺灣也買獲得,不用特殊到日本搶購,真是太棒了!

早晚皆可使用,輕拍或是用化妝棉擦拭都可以,我喜好化妝棉擦拭,整張臉擦完以後,

不外偏愛彈潤蜜桃保濕化妝水更多一點,因為化裝水質地非常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一盒裡面有四片,我起初只買一盒,早上敷完出門,晚上回抵家我還是想敷它,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保濕補水型面膜,又帶有甜甜的蜜桃香,

沒錯,當初就是因為看到BCL這款日本賣到缺貨的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可

利用後肌膚散發的蜜桃餘味,彷彿本身就像蜜桃般嬌貴、
皮膚仿佛吹彈可破的
蜜桃少女🍑🍑🍑

面膜有著香馥馥的蜜桃香,是淡淡的蜜桃香,聞著聞著全部人都感覺甜美蜜了!

桃分子酊、透明質酸、維他命C引誘體等保濕成分
所以敷完肌膚都邑有水潤又嫩滑Q的觸感

與彈潤蜜桃保濕面膜一樣具有蜜桃香,津潤度卻更進化了~
濃潤新款的果凍精髓更稠一點!有點像凝凍狀的質地了呢!

面膜袋中精髓液很多,而這精華液摸起來QQ的像是果凍,面膜紙自己也很細柔,

但因為精髓液是果凍狀,並且良多,所以就算敷到15分鐘也沒問題,

之前看日本紀行經常看達到人介紹這款 面膜在日本藥妝店不太好買,
因為都寫缺貨中、或是限制采辦數量

最後登場的是這夭壽好用夭壽正點的彈潤蜜桃保濕面膜,這面膜我真的是一個禮拜回購了兩回合,

對於momopuri 彈潤蜜桃保濕化妝水和保濕凝乳,個人是很滿意,

彈潤蜜桃濃潤面膜

BCL 我之前都是利用晨安、晚安 面膜,也算是第一次接觸這牌子的其他調養品,


新品果然很利害,水蜜桃濃潤款真的很讚!
皮膚吸飽水,不鬧乾荒!知足乾肌跟輕熟肌的調養需求
稀奇合適冬季跟稀奇乾燥的時刻利用,即速列入購物清單❤
春夏與平常保養可以挑保濕款,秋冬跟迥殊乾燥的時刻就挑濃潤新款補水
兩款一路買,放在抽屜以備不時之需

但事實是淡淡的蜜桃香,聞著都邑有特殊有幸福感。

或許是連續用了兩個禮拜擺佈,我自己是感受臉蛋保水度因為充沛,所以摸起來滑嫩,

但化裝水跟凝乳我是感覺以ML來講,若是沒有特價我是不會買。

 

脖子也會一路帶到,全部人都邑香馥馥的,彷彿成了一個小蜜桃!(((笑)))

也是很服貼,這款基本是遵照我的臉設計的XD
大小尺寸方才好耶~不會太跨越髮際線,臉的角落都有籠蓋到,我很喜好

無敵惬意的plus+++品級濃潤度,以後寒流&去冷的處所旅行我必然會準備這款面膜
潤澤津潤度太棒了,明明只有敷10分鐘耶!


 

取下時臉上剩餘的精髓液按摩到接收

連脖子一路帶到~低頭族必然不能疏忽脖子哦:)

忘了說!其中👉彈潤蜜桃濃潤面膜是新品!具有不異的蜜桃香,滋潤度卻更進化了~

這款保濕面膜,一盒四片

 

近看 面膜佈質地!柔嫩又透氣

但鼻子周圍沒有很包,這一點有扣分到,因為鼻翼兩側也是很重要的,

而面膜是絕對回購的因為我真心覺得面膜好用,我本身就是面膜控阿。

延展性好是以每次使用的量不消太多,我是夾雜性偏油,用起來也是非常喜歡,

光澤度是否是很好呢?

好好吃的保濕化裝水跟保濕凝乳!!不管是外型照舊香氣,都有蜜桃,

就連黑糖饅頭都多看了一眼,問了問,這罐是什麼?可以吃的嗎?XDDDD

這類水潤保濕的光澤+Q彈嫩嫩的觸感像少女般
喜好在妝前使用,以後直接上妝,是不會跟我的底妝產品打架起屑,難怪這麼暢銷。
列入愛用面膜!!!!

妝感服貼持久度我是覺得普通,但好推勻是真的有!!!

一樣是一盒四片,有什麼分歧呢?
濃潤款包裝下面是蜜桃粉色系
保濕款是白色,很好分辨~依你要的津潤度去選擇款式,都一樣好用!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1d8e120f0324ccebf5bd5e6282176c84" defer>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1d8e120f0324ccebf5bd5e6282176c84">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1d8e120f0324ccebf5bd5e6282176c84" defer>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1d8e120f0324ccebf5bd5e6282176c84">

      台長: andrewsclf8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