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9:52:1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一次想你--Each Time I Think Of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每一次想你
整個人好像陷入深深 深海底
在沒有黑夜白天分界
時空裡 只聽到心跳頻率聲音
每一次我想你
就會發現更深一層瞭解自己
許多事情只是口頭上說的輕鬆而已
但 心裡豈止牽掛在意就可以
還是愛你
第一次我對自己感到無能為力
離開你是我一生最笨的選擇
最糟糕的決定
每一次想你我都會忍不住責怪自己
我還是愛你
雖然朋友都用體貼話語安慰著自己
就算第二個愛情再來臨 在我心裡
能給我幸福的人 我知道世上只有你

這是Coco的歌
聽到直接潰堤
我真的很後悔我那時候答應你提前跟你分手
每次想到 我都會想罵自己
我也知道 這世界上 只有你能給我這樣的感覺~

我去上課學美姿美儀
我接受我的粗小腿 穿裙子要變的有氣質
我要去染黑我的頭髮 因為你最愛女孩子順順的黑色長髮
因為愛你
我什麼都可以忍受

台長: Andre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