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3:34:01|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bbit R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op!~~
時間過超快的,想不到我的官田度假村的新訓就這樣 一個月就過哩!!!

還以為 一個月很慢 想不到 時間很快的從我的生活中一點點的飛逝掉~~~

而這次的抽籤 大家幾乎都是外島 有澎湖 馬祖 金門
台中的簽 大概只有10幾個人有

很不巧的 我卻抽到台中的籤 十軍團 很多人都說那裡還不錯拉 挺涼的
(尤其是我的單位)

我現在不是想故意激那些抽到外島的人
但是 老實說 我還漫想去外島的

因 想去看看那邊的風景 聽說 軍事基地的風景特別漂亮
所以囉 我更好奇 但可惜的是 我無法去哩 必須去台中的部隊了!!!

沒關係!!! 看看 那山上有啥好玩囉..

很高興的是 我跟我爸 的關係 又更進一步的跨出去了

我終於跟我爹有交集了 可能是因為我終於當兵去了ㄅ
也許因爹之前是職業軍人的關係 所以我們的話題 現在幾乎有些是有關軍中的事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我終於跟爹有話題了!!!
這倒是直得開香檳哩!!! 哈哈哈

有點累!! 明天的行程還滿趕的
重點是 我很匆忙的來台北 結果沒找地方住 暈了我
明天還要看電影去 又要趕去台中 幫我爹我娘換衣服
因我昨天幫我爹我娘買衣服去 花了不少小朋友 一 一"
阿阿阿阿
只有累 禮拜一還要去聚餐 然後下午幫我爹送貨 一一"
先這樣了 閃先

台長: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