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20:11:39| 人氣1,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礎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考上前,從網路上得知一個月的基礎訓生活將是公職生活最美好的一段日子,


從上榜到選填志願直到機關報到,一路走來,公職新鮮人的我一直很開心也很認真的體會,
年假過完,我即將前往南投受訓,星期日出發前,內心一直捨不得老公,覺得距離遙遠,
第一週過去了,從南投回基隆的路上一直回味著這幾天來的日子,
我的室友們人都很好,我說星期五就要回家提議不午睡來聊天,大家也真的犧牲午睡聊了半小時,
第一天搭乘接駁車道園區內,看著等大的中正堂,內心既興奮又緊張,我真的來到我夢寐以求的基礎訓了,
第一天最有趣的莫過於自我介紹了,看的班上同學的自介,開始了99AG5的受訓生活,
第一晚其實不太習慣,還念著想回家,
接下來時間在上課以及出遊間悄悄溜走,五天就這麼過了,
就向輔導員說的,時間真的飛快阿
分組報告,高爾夫球,逢甲業是、夜光高鐵,滿滿的回憶一直在內心重複著,
希望自己可以敞開心胸多認識班上同學,
我相信,以後真的沒有機會可以同時認識這麼多好同學了

台長: 宅媽
人氣(1,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