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22:08: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心情很亂
除了想見你之外 我想不出 我還有另外的理由讓我心煩
我知道工作重要 但是卻仍抵不住想去找你的念頭
我知道這樣的個性也許不好 我也曉得換做是你 你也不會這麼做
但是 我仍覺得見不到你 我很難過
雖然知道往後要見的日子還很多
但是我卻深怕 那一天 我真的見不到你了
我懼怕你離我遠去的那一天
也許我又得回到那種尋覓你的日子過著不是人過的生活
我曉得對你來說 也許我不是你人生的第一順位 
但是我卻沒辦法像你一樣
我知道我心情很矛盾卻也很掙扎
與你的相處都好像是最後見面般   我很珍惜 也很寶貝
不知道....見不到你 我會慌 好似天快塌了一樣 忍不住哭泣
也怕那一天 你真的不要我了
或許我是顧慮太多也不用想那麼多
只是  ....我只能說 我沒有你不行

也許太重感情的我會使你覺得喘不過氣
對不起 我的確有點任性
我控制不了我的任性  我的心是隨你跑的
我知道這樣的任性不好 所以我忍耐
我知道不是每件事都是可以隨著自己想要幹嘛就幹嘛的
或許讓你難為了
不過見不到你  我真的沒有心情工作...
算了   ...

台長: andl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文句ばかり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