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2:02: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其實蠻沉重的除了天堂掛不上去之外
我想還是想到我跟kira的未來
我知道kira未來會選擇出國的可能性大於待在台灣
不過我煩惱的不是這個 我一直掛懷的是
你會不會帶我一起走?
其實流淚 只為你流 除了你沒有任何事可以讓我想哭的只因我最在乎你
我啥ㄇ都不怕 只怕見不到你 
有你在我身邊 我就不怕辛苦 有你在 我就少了太多的抱怨
我願隨你走遍天涯海角 就是不願你離我太遠
我願夫唱婦隨 也不願你一人在外面打拼 我卻看不到你
不管多苦 我願與你一起共創未來 
不管我工作是不是做到自己喜歡的 只要能跟你一起生活 我就都甘之如貽
我只憑著興趣是可以培養的 相信一定就可開啟自己的一片天
唯有你在身邊 才能創下奇蹟

台長: andl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是否該出去闖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