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5 13:04:08| 人氣22|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養分享】LANCOME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超進化肌

益生菌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是罐全效能修護精髓
在明星商品中發賣延續NO.1
受愛好的除了成效還有多用法
可當精髓液/前導精髓/密集修護


如今這些你可以悉數都忘掉~
人生要保持最好狀況 怎能只好2次
安瓶固然也要改進成能每天利用!


接著就來延續日夕利用實測3周!


1.藍色滴管下壓


2.順時鐘扭轉
(照片示意 要全部下壓後才轉)


3.搖勻益生菌
4.換銀色滴管(藍色滴管可丟了)

「 LANCOME 蘭蔻」
官網:www.lancome.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LancomeTW


但我對小黑安瓶的期待可不只如斯
夜間修護後我都嚴厲審閱肌膚狀況
對於調養品我不愛強調7天奏效
但確切在使用的第2~3周時顯著改良
如合營健康的作息 成效天然是翻倍
以下是我的小評選→高分過關
高效修護★★★★★
舒緩細紋★★★★☆
澎潤彈嫩★★★★★
亮白光澤★★★★★

小黑瓶包裝又比安瓶更簡練
黑底白字加燙銀玫瑰就很耐看
質地活動性高 就算炎天用也合適
益生菌 我最愛的就是他擦在臉上
親膚性佳、輕薄透氣的絲柔感
但營養卻扎實的全數滲入滲出基底
就算有時肌膚輕細泛紅敏感
都能被舒緩撫慰下來
白日上妝時粉感也能完全貼合肌膚

 

既然都是精髓液裡的狠角色
包裝當然要夠質感 沉穩黑色系
搭配呼應安瓶營養素的寒光藍
打開包裝還有多附一支滴管
這時候萬萬別被它的複雜嚇到
(好啦~我有大驚想說這蝦米~)
簡單4步調就可以破解了:

身為資深蘭蔻粉 對新品總是驚嘆連連
從賦活露、冰珠亮眼精粹、大理石唇膏
到此次要介紹的「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除引領風行與話題性實足外
回購率與適用性都獲得高認同度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忠厚粉都知道 蘭蔻特別很是喜好
推翻調養品傳統印象與利用體式格局
傳統安瓶皆為7天份小管裝占多數
因為價位與營養高 無法每天利用
許多人平生只用2次(拍婚紗+婚禮)

 


端賴成分中的閃亮3星:
1.多種活性酵母→彈嫩、透亮
2.雷特氏B菌→深入撫平細紋
3.釀酒酵母→持續增強24小時

讓膚質全面提拔成健康Q彈肌
就算後續搭配它牌調養品也不違和

我是夾雜性肌膚(T字油+雙頰乾)
深怕過於滋養會冒粉刺、肉芽
小黑安瓶的質地也列為重點考察
打開瓶蓋滴管會主動吸收精髓液
輕輕按壓就能釋放 用量好拿捏
滴在手上晃悠是偏潤滑的液態
香味有點小濃烈 但可以接管

    < src="http://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d5c82fc853c1eb3da1fd339f22ca9f1b" defer>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d5c82fc853c1eb3da1fd339f22ca9f1b">

    這幾年我使用過各大品牌精髓液
    如果問我什麼是最經典?無可取代
    我絕對秒速回覆:「 LANCOME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正解無誤
    姊用完的賦活露瓶都能堆成小山了!


    這..根本已是藝術品等級
    還能DIY自己的專屬調養品
    你說說是不是錢花得毫不勉強~

    正本我是遲早都用小黑瓶
    現在改為白天小黑瓶、晚上安瓶
    肌膚就像是具有一層清淨屏障
    24hr不中斷的防禦、修復、滋養
    乾、紅、粗、暗、老等問題消失
    不變的達到保濕亮澤、細緻緊實
    對於這樣的有感 我已得償所願
    目前心理&外表春秋直接-5y
    雙星組合完全真心大推薦喔~


    成份以〝肌底修護活性配方〞
    連系〝3種活性酵母〞為主軸
    益生菌 在化裝水後取1.5~2滴管量塗抹
    十分好推勻趁便做拉提推拿
    分子細緻滲入滲出直達肌底
    後續的調養品接收速度也更快

    肌膚在25歲後 狀態一一顯現
    從內涵面對的壓力、作息失調
    到外在情況的污染、冷熱轉變
    連地心引力都呼叫法令紋下垂
    內憂外患不斷 其實選對調養品
    就可以天然削減懊惱與外表年齒喔~

    今天我要來新品開箱與經典回首
    兩大神器都算精華液 差異以下:


    它牌還在將留存期耽誤至3年時 
    蘭蔻直接勇敢將安瓶做成20ml
    開封後新穎留存期設為2個月
    我算過$2950除60天=約50/次
    口袋不敷深 可用2個月停2個月
    有在做醫美的 價位就差不多了!


    本來蘭蔻用真空手藝避免氧化
    98%高濃度活性封存在滴管內
    打開刹時即注入新穎的修護能量
    那藍紫活性暈染如花朵綻放
    佈滿魅力的融會瓶中透明精髓



    以下內文出自: http://xoxvov2000.pixnet.net/blog/post/214901841
    益生菌

    台長: andersond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