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18:29:4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響鈴 總是不安份 來的不合時宜 (一篇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響鈴 總是不安份的來的不合時宜 (一篇完)

我用力掛掉他的線......
靠在牆邊軟弱無力哽咽著聲哭了起來,
哭得很淒厲似的,
像是全世界欠了自已。

眼睛被眼水熏得紅透,
淚流滿臉,
頭髮亂了,
聲音也沙了,
我這是什麼樣子?

多少次了?
只是容忍,
每次都原諒了他。
為何每次都選中我?
這是第六次了吧!
重重覆覆的對白在我耳邊來來回回的響起......

「玲!求你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吧!你知我最愛的是誰!是你啊!
我只和她鬧著玩罷了,這......這絲毫談不上任何感情。
你還愛我嗎?玲......」

「不要!我不要!!!!!!!!!」
我一邊嚎叫的站了起來,

嘎、嘎.......
一下下呼吸聲,
我感覺到是從自已的胸口裡傳出來的。

忽然我感到一片安寧,
滴答滴答的鐘聲在屋裡平靜規律的重覆徊蕩著,
從二十樓望出窗外
明月皎潔淨白,
伴著點點殘星,
地上的蟻民,
在夜裡漫步回家,
煞是和諧,

滴答滴答......

忽然,
我感到一片安詳,
原來並不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這只是下意識認為要十分悲傷,
或許......
或許愛意隨著一次次的失望而逐漸淡化,
或許我已不再愛他......

------------------------------------------------------------------------

翌辰,
清風拂面,
吹散了人憔悴......

一把沉重的聲音響起,
「話是這麼說,不過還這麼年輕,總是令人婉惜......」
只見高峰大廈的地下,
一條條藍白間分明的膠條圍著一小塊空地,
空地還殘留著點點血跡,
藍白間條的膠條上面寫著
「警察」和「不准進入」的字句。

一個青年掩臉跪地。
那蒼老的聲音又再響起,
卻是一個老幹探,
倚著街燈悠然地抽著煙斗,
苦著臉道:「生前又不懂珍惜,現在......太遲了」
只見他的眼神十分憂鬱,
他瞧著那青年,
瞧著了十八年前的自已......

台長: Anderson & Cathy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