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9:04:0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一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開學了
放了兩個多月的長假,沒有做多少事情
可是最近一個人的時候想了不少

想起大一發生的一切事情
想起我自己與身邊所有人之間的一切
有些很開心
有些難過
有些是一輩子無法回來的後悔

對於願意去相信你原諒你的許多人
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一些無法忘記的抱歉伴隨在我心中生根的回憶對我來說有點嚴厲,也許有一天煙消雲散卻不會在自己的記憶裡消失.那是說對不起或是抱歉無法挽回的關係.

有時候聽到家人在唸,也會覺得我自己本身的個性態度其實有很多很不好的地方
該謹慎卻很隨便,覺得無所謂的事情其實不那麼不重要.
還有很多我低潮的時候沒有離開我的人是說不出的感謝以及抱歉

人真是個奇妙的動物
看起來有點複雜卻喜歡單純但其實本身沒有很複雜
哈哈
總之要做個對的起自己不傷害別人的人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