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18:05:3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些很誇張的事在我心上形成疤痕
也許導致我從此的害怕
也許我恨過恨他們也恨自己

幸福平靜很容易建立,也很容易因為一件事而破碎,佳雯說。
我認同

但真的
事過境遷後我卻能以旁觀者的角度看待每個認真活著的人
活著的渴望是本能,是不管再怎麼不想也會有的機制
路程很辛苦,走錯路更痛苦,所以不能活得開心的人很可悲
每個人都如此認真用自己的方式
所以我不能假裝看不見這些年來他們對我所做的彌補,假裝看不見他們的認真
於是我可以原諒,讓他們依然當我的親人,當我重要的人。

記憶很微妙,會忘記前幾天吃了幾餐,卻能記得小時候喜歡在山裡抓蟲
不開心的,不如就都忘了吧,忘不掉事情,就把憎恨的感覺忘了吧。

對別人好會讓人開心,接受別人的好也算一種付出
沒有欠不欠人情,因為對方也只是想看妳笑,覺得感動給個笑臉就算還清
有沒有想過不斷的拒絕也是一種欠債?
山不轉路轉北

互相分享的時候很快樂
如果妳知道快樂也能夠分享的話,妳就會跟我一同暢快地大笑

如果妳願意跟我分享生活分享一切美好。

台長: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