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02:19:1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讓你們知道我的開心(希望可以打到字數多到不讓我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開心
我討厭輸的感覺,我卻狠狠慘敗了
所以我要打很多我開心的事

肉包最常對我說看到我會很快樂
雖然我們倆單獨相處的時候我都很詞窮
雖然我聽得很汗顏
但看她看著我傻笑我也會很開心

我的眾多朋友們不管過去現在
都帶給我許多歡笑

喝醉的時候騙我走直線騙我脫衣服
當冰箱講很冷的笑話
每天去上學都能給我許多擁抱
去玩水的時候說胸貼是大頭貼
心情不好陪我聊一整夜
躺在草皮上看流星雨
烤肉讓我等還兇我害我哭了但之後的安慰讓我好開心
十八歲生日蛋糕是讓和我不合的人買的讓我好感動
還有唱歌唱到一半把蛋糕送進來的驚喜
送我三千塊的手錶弄丟我好害怕不敢講錶帶還不敢丟
跟朋友吵架陪我打麻將
下雨天陪我去看海
去海邊玩死不下水被我推到水裡
在沙灘上騎馬打仗
寧願把香腸給我吃也不給狗吃
陪我拿麵包餵野貓吃
明明不抽菸還陪我們一起去
拿著羊羹跟我玩愛的餵餵
下雨天幫我撐傘
跟雞排每一次的舌吻都很爆笑
借我抄英文作業還幫我交
買鞋給我還幫我修車
考試前一起看書一起做重點
知道我不吃什麼菜還幫我加菜
假日一起騎車回家聊八卦
因為態度不好幫我跟警察對嗆
去吃到飽自由自在
每天叫我起床上課
去六福村坐了史上最多次海盜船
去月眉體會坐最後一排的超恐懼
一起打暗黑和養魚
玩大富翁把蔡景仲的旅館變成公園
當瘋瘋他們吵架的和事佬
沒錢的時候去滷味買材料回來煮火鍋給我吃我超感動
很累還陪我聊天
我們在對方家傾訴心事近況
流離失所的時候收留我
在我超級忙碌的時候幫我清桌
跟我一起上同一間公司同一個部門
我在換裙子穿絲襪的時候死要跟我一起換
面試的時候幫我把頭髮弄好還幫我吹頭髮
國中跟我寫交換日記
大玫看到我簡訊跟我說感動我也好開心
分我吃布丁和奶酪
去動物園陪我看企鵝看了大概有十五分鐘吧
親手做生日卡片給我
大玫愛的餵餵不小心把自己的初吻葬送掉
鯨魚的開心難過都和我分享
幫我吃我吃不完的午餐
我說不要作弊就真的不作弊
因為作弊跟我道歉我其實還滿感動的
陪我刺青在旁邊大概有三小時吧
陪我第一次穿耳骨
我當值日組的時候都幫我秤料
寄信給我也讓我寫信的人
在滿天星空的夜晚聊天還看到流星
早起做便當給我吃雖然是賣給我但很新鮮
(比較誇張是只有一條香腸一堆白飯一顆蛋還硬要我說好吃)

真是說一百天一百夜也說不完
所有的付出我都開心不管大的小的
為你們付出我也快樂

我每天都想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讓我慶幸來到這世上


打到我都開心了:D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