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23:53:5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疲憊地回到了家。
走到窄小的盡頭,門後,散發著縱慾過度的味道,以及屬於我的凌亂。
隨手將背包外套一扔,倒在床上。一股淡淡的霉味傳來,習慣不就是這樣嗎?
一天沒聞,還覺得奇怪。

懶惰地開始解開身上的釦子,將襯衫脫下後,右手抓來被單,嗅出還殘著她的味道和淡淡的霉味混合,感覺就像是還能夠擁著她,手指輕輕在她背後遊走的樣子,然後留下不算淡的痕跡。

不自覺嘴邊泛起了微笑,但不知怎麼地,心底深處卻牽動了悲傷的弦。
意識到在眼眶打轉的倔強,心頭一股涼意襲來。
妳說我們沒可能,我說要阻止我更沒可能。
聽著搖滾樂,放縱自己大哭一場,讓淚水掩蓋妳的味道,洗去妳的身影。

隔天。眼睛還是腫的。
妳失蹤得很徹底,把我手機裡的簡訊刪了,寄給我的信都刪了。
揉揉乾澀的眼,卻笑了出聲,蹲靠在牆邊,地板卻出現幾個圓圓的濕漬。

這才願意承認,我是真的失去妳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真有假自己猜 |
此分類下一篇:給阿玲
此分類上一篇:陰天的陽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