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03:09:5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呼吸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姚若龍   曲:宇恆   主唱:梁靜茹

在東京鐵塔,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我們的夢想

妳總說,時間還很多,妳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妳愛的歌會痛,看妳的信會痛,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留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恨不懂妳會痛,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妳臉上,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寂寞的倔強
妳拆了城牆,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把自己綑綁

妳沒說,妳也會軟弱,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自由移動,自我地過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妳愛的歌會痛,看妳的信會痛,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留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恨不懂妳會痛,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多愛妳就會抱妳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靈魂像漂浮著,妳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妳等候,陪妳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怕心被人觸碰,妳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真有假自己猜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小說就對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小說就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