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00:02:3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曲終人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十一郎(去拍連戲劇吧= =) 曲:張宇 歌手:張宇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查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賦予你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跟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你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只有傷心人才有
妳最後一身紅,殘留在我眼中,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又放開讓我走,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真有假自己猜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小說就對了
此分類上一篇:close to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