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18:14:5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電影欣賞~海角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真是破天荒

我們全班和隔壁班

包了兩輛公車去美麗華

___看電影

托電影欣賞課的福

我們每兩週都可以看影片

只是這次外出到電影院是頭一遭

因為老師覺得這次的國片很值得一看

又還沒下片 所以只好帶我們出來啦

噢 超開心的大家包車到美麗華

我們看的這一部國片 鐺鐺! ”海角七號”!!

好看 很不錯 很好笑又不會覺得內容空空

是范逸臣主演 我看他要紅了他

推薦你去看!! 真的~好看的國片!!



我不會說故事 所以我就不說啦

不過 推推推:)!

等他下檔 我一定要去買DVD!



不是那種很誇張的

不過好像因為在南部拍

中間夾雜很多 髒話 (不過讓人覺得很有點 哈!)



不過到最後男主角和女主角我還是搞的不太清楚他們到底在幹麻.....

(我是結束後問同學才恍然大悟的!! 你如果看完可以跟我討論)

有的時候我會對電影沒興趣

有一部分是因為我看不太懂....


每次都要想很久.......不過很好看歐

.....
........

........


然後看完回來就剛好佈道課啦

就心情很愉快的一個下午

......
....
....
....

你心理不平衡嗎??


啊! 都忘記 我高三了嘛~~~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