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1:20:46|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AT 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噢*
這幾天一直下雨怎麼玩阿

我想游泳= =
但沒帶泳衣

我想去墾丁大街
但又再下雨

我想要睡覺
大人又在那邊吵ˋ ˇ ˊ


嚇死我了*在車途中
爸爸說:今天拜拜倒水的時候
杯子破掉
還破兩個= =
蔡爸說有點不好的感覺
拜託現在就在路上你說這個我會更....(毛)*

瑤瑤姑姑又說不要接近大卡車
So...
我爸看到大卡車就躲= =

蔡弟阿
可以安靜點嗎,你姐快瘋了(!)


到了東山休息站
我想爸爸破杯子的兆頭出現了....

啥?!
姑丈的車被大卡車A了一下
好顯那個人很(勾以)
所以馬上叫賣車的專業人員來鑑定
賠多少錢

2000元
我說老爸阿只是個一點點傷耶
2000會不會太多啦= =


到了晚上,該死!
所以飯店的紙拖鞋不要穿,你知道嗎?!
他會害死你的(!!)*

我們住小木屋
理所當然會有個小樓梯
該死不死那給我下雨
階梯滑的跟什麼一樣ˊˋ

當然被害人就是我= =
走走走阿*

蹦蹦蹦蹦= =
跌倒了

我的手和肌椎都淤血==
靠邀我怎麼可以這麼倒楣

超大聲的*
結果我跌得我到是沒叫
反而是我姑姑在旁邊看到叫
停=]`
我耳朵好痛阿

好險穿的是防水的褲子
我不希望我身上有泥土
該死


現在呢,我電腦掛了(死)
該死的防毒軟體
根本沒用阿ˋˊ

所以呢我現在人在墾丁的飯店的大廳的一樓的小網咖= =
這邊真的是有夠給他熱死人
開個冷氣咩...

十元二十分鐘
三十元一小時
會貴嗎?

管他的我已經很久沒用電腦了
可以用我就很HAPPY


飯店應該還算不錯
有接駁車呢
因為太大怕我們走的太累吧
還蠻貼心的

飯店網址 ---墾丁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http://kentington.network.com.tw/





PIC:墾丁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 入口大門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