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2:16:42| 人氣2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想用Battle的
因為最近愛上hip hop
NO ! 我是ROCKER!!!!
so.我想這篇比較沒什麼情緒化的字眼
畢竟.剛剛中華隊大敗澳洲!!!
yap !

----------------------------------

每個人都很自私
不得不承認我也是
該放下得我拿得起也放得下
不會流淚因為我知道值不值得
我看得比誰都還要開
比小狗尿尿抬起來的腳還要開
so.
不用說得太多
我放下得早
淚也沒流多少

yes.我很自私
我懂得保護

不要把一切看得太多高尚神聖
每篇文章文字都有它的含意在
假設是指某方面或某些人事物
我會明說但也不用他人去瞎猜
對於我的文章文字
我只能說.
靈感來自一時
文字裡頭的感情也是來自一時
沒有任何涵義在
也不用去加諸任何涵義
我不是明星.也不用對我的文字計較
真可笑
說得那麼多.怎麼就是沒人聽得進去

幼稚成熟不過就是一線之隔
對我重要的人事物我不會斷絕
也不要太對號入座在我心中的排行
很瞎也很好笑
Funny !
CIRCUS可不是人人都能當
也不是人人都能讓我大笑
開不開心不過就是一面之差
要不就反面要不就正面!永遠沒有中間的!
或然律阿!!懂不懂!!

I Know.這篇文章真正的意思
又要被曲解又要被忽略
然後我又要一而再再而三解釋
Why ? 每個人都要認清事實
我放得下其他人也一定放得下

每個人心中都有重要的人事物
但是.當自己已經不再在某人心中有一席之地
那就看開一點.別緊追不捨些什麼
這樣一點都不ROCK
OK ?!

這篇文章不針對誰
我只想說我想說得
聽不進去就算了
我也懶得去說些什麼


OH ! 如果你是台灣人
記得幫中華隊加油!!!

x) .

台長: :).子鴨
人氣(2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姊姊
中華隊加油
今天對上南非明天對上小韓國也要大勝阿!!
2008-03-13 08:20:44
芝芝
前面好沉重阿...


結尾很呵呵~~


XD~~



芝芝來了攸~
2009-11-28 09:4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