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2 02:19:1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族保健食品應該補充什麼 選擇正確的保健食品讓上班族也能營

朝八晚五的上班族舉個手! 

各位上班族們都有在補充保健食品嗎?

今天要來說說我接觸保健食品的心路歷程-

image

記得剛踏入職場的我注滿了活力,

但隨著時間一久,才發現原來當個上班族如此疲倦 :(

除了疲倦之外,身體也逐漸每況愈下。

上班族加班日常,長期吃外食,腸胃越來越不好 ><

也因為沒有補充適量的蔬果,居然開始便秘!!

可能因為便便不順暢,我的臉色也一天天難看..

 

同事發現我的不對勁偶然一問:"你是不是都沒有補充保健食品"?

"蛤!保健食品不是老一點的人才要吃?"

(說這句話差點被打XDD)

後來才知道吃保健食品是不分年紀的,

而是針對想改善的困擾來補充合適的保健食品-

後來經過同事的介紹,我買了瑞士藥廠的保健食品來吃。

DSC_0251(202008B1.JPG

 

 

 

我選擇的保健食品是可以改善腸胃的順暢益生菌以及保護眼睛的金盞花萃取葉黃素-

同事推薦的保健食品-瑞士藥廠-他們家產品檢驗都是醫院高規格檢驗方式的,而且還有合格檢驗證書~

大家記得選擇保健食品一定要選擇有檢驗過的,千萬不要傻傻的看著別人賣什麼就吃什麼XD

才不會身體沒有保養到反而吃出問題唷!  接著讓我一一介紹一下今天買的保健食品

 

DSC_0257(202008B1.JPG

 

 

首先是粉末極細的順暢益生菌!!

瑞士藥廠現在剛好跟三麗鷗系列的蛋黃哥聯名,

不止包裝讓我融化,連粉都很入口即化XDD

 

至於瑞士藥廠益生菌的味道我也要特別稱讚一下XD~

因為我的認知裡,保健食品東西就會是藥味,

但瑞士藥廠的益生菌是柳橙口味,吃起來口感甜甜的像糖果!!

 

image

 

 

 

強烈推薦上班族真的要放幾盒益生菌在辦公室!!!

平常中午就是吃外食,加班想犒賞自己又會在亂吃一些垃圾食物,

我原本便秘嚴重,但接觸保健食品後就開始保持餐後30分吃一包益生菌的良好習慣;

現在便便很順暢,我的氣色也有變好 (不順暢,皮膚會變差是真的)

另外,瑞士藥廠的益生菌一盒有30包,如果每天吃的話可以吃一個月,剛好就是一個週期,

不止上班族,有便秘困擾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我自己是不到半個月就很有感🙋

 

image

接著要介紹上班族必備的保健食品🙋‍♂️

沒錯! 就是保護眼睛的葉黃素!!

辦公室的大家一天到晚都盯著電腦螢幕敲敲打打,

下班後又對著手機滑滑滑的, 我也是其中一個低頭上班族 ><

長期下來發現視力變差之外,連看東西都會有點霧!霧!的!

 

 

所以補充葉黃素很重要!!

DSC_0255(2020008B.JPG

葉黃素的補充方式-

建議餐後一天一顆,如果要加強可以一日補充兩顆。

而瑞士藥廠的護眼保健食品不止有補充葉黃素的功效而已。

裡面還有護眼的蝦紅素可以緩解眼睛發炎和眼睛疲勞,

除此之外,瑞士藥廠的葉黃素膠囊更添加了維生素,擁有多重護眼的效果💯

 

以上就是小小上班族的保健食品介紹,

其實這些保健食品也絕非上班族才需要補充,

不常外食但本身消化不良的朋友-可以補充益生菌整腸健胃,

銀髮族、3C愛用族-也可以補充葉黃素,

只要能打造一個良好習慣、一個健康的身體,

適時補充保健食品是必要的!

台長: anaww3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