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5 00:42:49|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月的預定,能預定到的是什麼?沒有人知道。

感謝神,給我們的是我們所無法計算到的美好。

難得的出遊,無法預期的平順,無法預期的美景和感動,

一直到現在,還是縈繞在心頭,迴盪不去。


滿山頭的白,滿手凍的低溫,

抵擋不住零下四度的熱情和雪花,

嘴角止不住的上揚,是唯一可以顯示的表情。


溫柔的民宿老闆,

在我們未認識他太太前,我們就從他嘴裡認識他的太太,

“我和我太太喜歡去那裡看夕陽”、“我太太喜歡吃那裡的......”、

“我太太對烹飪有興趣,所以......”。

他對於他太太的愛,掛在口上,即使“她”本人沒聽到,

但,聽到的我們,感受到了。

溫柔的民宿老闆娘,

在我們認識他先生後,再從她口裡再認識了一次她先生,

滿嘴對她先生的讚美和美好事蹟。

我想這就是平凡又不平凡的幸福吧!


有些感動可以刻意,但不真實;

有些真實不全然美麗,但卻令人感動。

我喜歡那裡的風景,無論是人、是事、還是物,

更喜歡它們帶給我的感動。

台長: 追求自我的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