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1:01:0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





最近學會打毛線了
開心的勒XDDDDD


所以













我也很適合安靜和氣質對不對=))))))

哈哈哈




有時候靜靜的一個人
似乎也不錯




可是這樣很不像自己
是嗎




可能是再學校都習慣靜靜的一個人了吧 .....

今天的感覺很好




不是騎腳踏車上學

不是穿制服外套上學







而是穿運動服外套
今天我很 書胡 喔!!!
恩 我應該應該會很開心吧



ps放學我想去剪頭髮 XDDDD























我記得
我再我的桌上夾了一張


你是壞人 小眼睛



是嗎


也許世界上的小眼睛男生都是壞人
歐不不不 ........
是我有感而發
並不是世界上的小眼睛男生都是壞人 =))))









好吧

小眼睛和大眼睛都是好人



什麼












17歲後的想法改變好多好多



就連熟悉的太陽味道都變的有點怪



是我發霉了嗎
NO不可能


很渴望每天都能曬到太陽



威(我再說什麼廢話?????????????)


我冏了
等等又是國文課

無聊了吧



還有 N個小時才放學
好吧 掰掰

台長: Pink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F_ |
此分類上一篇:說不完的謝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