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20:07: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暴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爆屌的 =.=


雖然早上數學課我快阿額了
不過
從國防課
嗨嗨嗨到下午國文課完

國防課拿槍不知道要幹麻
超重的 -.-
挖挖挖
我還說

你在吵 我要把你 蹦掉喔

哈哈哈
夠北濫的一句話
我笑死了
(聽說今天上學差點遲到~"~)

電腦課
又在呆呆呆呆
我的皮鞋開始逐漸的裂開了
歐庫巴
整個襪子都快被看到了
昨天是帶錯襪子


還有
國文課
又開始嗨起來了
每當國文課
就嗨到最高點
中午吃飯休息一下

英文課
很沒爆點的一節課
不過今天爆點很大

我笑到快不行了
下課聽檳榔ㄟ再講陳哲彥的事情
檳榔ㄟ說話真的很好笑
我笑到差點暴斃
心臟好痛
還是一直笑
天阿阿阿阿

國文老師說

這位太太的世界 如果不像他這樣 是永遠無法進入低

歐天阿
我是神經病阿阿 = =
整個就是很瘋阿

聽腦殘在唸課文
歐天阿
我又差點笑到暴斃

真的
今天把一個禮拜狂笑的量
都笑起來了 -.-

物理課
我在玩魔術方塊和貪食蛇 !!!
無聊死了 ~"~







今天好累
笑到好累好累
明天晚上又要去學校 XDDD




汪靜灰 我會去看妳的!!!!!!!!!!!!!!!!!


好累
我要睡覺


又是 辭窮沒重點的一篇文章
我只知道
我笑到快暴斃了 哈

台長: Pink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F_ |
此分類下一篇:別理我
此分類上一篇:不正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