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23:52:5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今天下午跟老媽去買意附卡的門號了{爽阿}

但是媽媽竟然沒有帶身分證...不能開卡還要補身分證..{討厭辣}

買完以後老媽在我去老爸那裡幫了老爸兩個小時老爸還幫我洗牙齒{痛}

之後晚上就去看我小表弟{翔翔}比賽溜冰...

呼~想不到他溜冰還蠻厲害的嘛...得了第四名

但是他竟然給我退步了 之前都第一名的說..

不過阿第1.2名都是溜冰組的我弟這個業餘的能得第四已經很好了辣...

翔翔比完的時候我看他把帽子給脫掉

他的頭髮變的刺刺的而且他還染頭髮

可惡阿..一個九歲的臭小鬼竟然給我染頭髮而且竟然還蠻帥的說

我一定要警告他不準給我亂把妹...

呼~今天都沒看到老婆...超想他的說...┬ˍ┬

可是想到明天就可以看到老婆我就好高興...我一定要欺負他...

哈哈...欺負她她的表情都好可愛喔...嘿嘿 ≧▽≦

台長: 小龜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