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4:24:58|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無題 2/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放晴的天氣

到了今天卻成了陰天

晚上飄了點小雨...

今天去給人看了疼痛的腰

好像好了點,卻又好想哪裡難過

也說不清,

然後,終於去了美食展...可惜時間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有開心到...


去了夜市,很久沒吃的蚵ㄚ煎...其實是想念的味道

只是才發現以前的感動,其實也隨著時間一點一點淡了

載著劉姐姐想去買泰山烤肉

可惜都沒開,只有那10元炭烤試圖安慰我們

然後回來,感謝劉大姐今天的陪伴...


嗯,


然後呢??心情還是那麼的悶...其實,


但我想是有好那麼一點了

只是現在我卻開始思考著

有些人,我真的和她們在一起,就可以自然的快樂

沒有刻意,但有些人我想靠近他們些...沒有跑遠

但我的心卻跑遠了,然後難過了...


我不懂,是真的...總是得試著去平拂那好像受了傷的心

然後假裝自己不曾在意,可是我可以說嗎?


我有一點點累,


雖然曾經有很多感動,是你曾經給過我的

可是怎麼感動真的隨著日子一天天過

然後一天天淡,留下的就只是那一點點不踏實

總是沒有確實的答案,總是期待總是失望












我總是說的,離得遠遠的或許才會是彼此最好的距離,






忽近...忽遠的感動,



好像在哪一點早給了一次次失望給取代了...



只是想要一個確定的答案,卻給不起??


是為了什麼,我已經不想知道了








其實我很想烙下狠話,說那就算了


我只覺得自己的可笑

曾經因為感動而痛哭流涕,







可是才發現感動,不是維繫情感的方式....


感動只會是回憶,曾經流過淚的回憶

曾經觸動心弦的回憶.....



我真的不懂你是裝傻,還是真的不懂...

是真的不懂.........


卻也不想再去猜測了



為什麼不能什麼都這麼簡簡單單的就好


我真的很生氣很難過


卻又怕在情緒上做了傷了誰的決定







結果更難過,






搞什麼
......



就要慢慢回覆上班的生活

眼淚又得慢慢慢慢收.

告訴自己要更堅強


這是不流淚的第二天...

台長: ang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無題 2/14
此分類上一篇:2/1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