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8:42:3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你的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當年長輩的堅持,到了今天他們才願意面對。現在,他們開始過著寄居蟹的生活,四種蟹殼,2週為一個單位。
  這兩週,跟過去截然不同,好像童年該有的回憶與相處,得用他們的後半輩子來填補。
  因為一些因素,你要提前兩天回老家。你踏著蹣跚的腳步,提著兩袋用塑膠袋裝著的行李,走到我的房門口說:「阿雪,再見。有空回來二林玩。你可以坐車回來啊!」以往,在老家的道別,都是我們晚輩先開口。因為回鄉的無所適從,每句再見都是迫不及待的敷衍。而今,角色互換,您那句台灣國語的再見,讓我鼻頭酸酸的,差點飆淚=.=
  時代與人生際遇的不同,讓他的人生在我們的眼裡看來顯得無聊且寂寞,我不知道那盡頭的那一天何時會到來,但是,我知道即使在另一些長輩中眼裡的你並不受認同,但是,對於我,我仍是會珍惜以後和你相處、鬥嘴的每一次機會:)希望你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啊,我的爺爺!

台長: asnow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