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3 10:42:30| 人氣7| 回應0 | 下一篇

運彩新聞 台灣運彩台灣運彩 Elite Spo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運動彩券怎麼買,台灣運彩會員代碼忘記,樂天vs中信,中信兄弟line主題,2020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樂天桃猿背號,富邦悍將公仔,2021味全龍,美國職棒大聯盟現場直播,majorleaguebaseball,運彩日本職棒


在momo買了一台三洋窗型變頻冷氣,網頁寫含免費基本安裝(含封板),師傅到了看了一下安裝環境就跟我說,需要加收600元,我問這是什麼錢?不是免費基本安裝嗎?

師傅就指著我家窗型孔說,冷氣裝入後會有空隙,這些地方需要封板避免外面熱風灌進室內,以珍珠板封板收費300元,還有府上插座是舊款,必須用新款插座才能用,換插頭收費300元...

我開了網頁給師傅看,產品已含免費基本安裝,我自己有先上網做功課,所以珍珠板跟電源插座我都事先準備好了....

師傅看了就微笑說:這施工不是全部都免費的喔,所謂的免費窗型基本安裝是指幫客戶安裝好支架,把冷氣定位,用原廠冷氣內的配件安裝這些都是免費的,但您的窗戶高度超過25公分,就算珍珠板是客戶您自己買的,我們也要收取加工費,費用一樣300元,電源插座也一樣,雖然是客戶您自行準備的,但同樣是由我們幫您施工,一樣是要收施工費的,費用同樣是300元

網購冷氣可能會有額外收費

我又問:請問那家窗型冷氣的寬度跟高度是小於25公分的?再怎麼樣小的機器都會超過吧?

師傅:是的,所以這一塊就是一定會跟客戶收取,我是建議全部用我們的材料來做,因為費用也是一樣的,您自行準備材料同樣要收加工費,倒不如您自己留著以後用,這樣對您比較划算喔!其實這部分的工真的很多樣,比方幫客戶固定電源線等,我們依公司規定也是可以要求客戶費用,總之細目很多啦,假如老闆您對這些費用不認同,我們是可原機拿回去的,不勉強.....

以前我在特力屋買窗型冷氣沒遇過這種狀況,建議大家在網站買冷氣前還是先有個會有額外收費的準備。

台長: anaaeo3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