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11:39:0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福爾摩沙..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電視報導這一次ㄉ莫拉克颱風,

 

嚴重ㄉ重創我們台灣南部,


真是很難過~~~因為明明就在花蓮登陸為什麼南部卻遭殃,

 

 

也許是南部開發過度,也許抽取地下水太超過,導致大自然反撲,

 

 

也讓很多民眾是一瞬間失去了家人、房屋、土地,

 

 

昨天晚上安董說:你明天有空ㄇ??可以幫我去捐款ㄇ??

我說捐款人要要寫誰ㄋ??他說就寫對方父母親就好ㄌ

 

真是個好孩子~~~~~~

 

看到受災戶的新聞越看心酸,我還沒有想到要捐款,

 

可是他..............讓我有表現的機會可以發揮愛心,

 

這就是他總是默默的付出,也是他細心的部份,

 

所以安董與我發揮小小的心意…….捐款去

 

 

雖然不是很多錢,但是有心意就好,畢盡積少成多麻~~~

 

 

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幫助更多,有錢捐錢、有力出力。

 

 

★ㄧ起向台灣祈福ing


 

台長: 微笑女王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